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一片解決沙漠肌

戴了幾個月口罩,本屬缺水肌的我,膚色更顯暗啞,乾到出油,毛孔粗大不在話下;就算去美容院做facial後,翌日又打回原形,索性在家敷面膜好了。

戴了幾個月口罩,本屬缺水肌的我,膚色更顯暗啞,乾到出油,毛孔粗大不在話下;就算去美容院做facial後,翌日又打回原形,索性在家敷面膜好了。   法國 La Mila藍銅胜肽童顏魔法面膜,含藍銅胜肽、水解燕麥蛋白、北美金縷梅葉提取物,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深層保濕,消炎美白,據說1片面膜可媲美激光磨皮效果。   一盒5片,每片面膜含35ml 精華,相當重手。潔面及爽膚後,敷上面膜,移除紗網,敷上15-20分鐘。   蠶絲面膜好舒服,好貼面,下巴位置都包得好好,讓肌膚沉浸於深層水潤之中。     移除面膜後,把面上的精華再按摩一下至吸收便可;藍銅胜肽分子夠小,配合極親和的蠶絲面膜,能進入真皮層作深層修護的功效,肌膚即時豐盈飽滿,細紋毛孔都消失了啊﹗       La Mila藍銅胜肽童顏魔法面膜,除了有極緻保濕功能,更賦予肌膚自我深度重啟保濕能力,抗禦缺水危機,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形成,修復肌膚,重現水潤白滑透亮肌。       La Mila藍銅胜肽童顏魔法面膜 一盒5片 $270 https://www.facebook.com/LaMilaBeauty/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77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