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學用水壺飲水-Marcus&Marcus小豬吸管水壺

Zoie 現在8個月已經自己學習飲水,雖然暫時用學習杯,但12個月開始就會由學習杯試下學用水壺,因為出街始終會方便一點,而我自己就比較喜歡鮮艷顏色既水壺,我就選擇加拿大嬰兒用品品牌 Marcus &

Zoie 現在8個月已經自己學習飲水,雖然暫時用學習杯, 但12個月開始就會由學習杯試下學用水壺, 因為出街始終會方便一點,而我自己就比較喜歡鮮艷顏色既水壺, 我就選擇加拿大嬰兒用品品牌 Marcus & Marcus 既兩用吸管 Tritan 水壺。 Marcus & Marcus - 兩用吸管 Tritan 水壺 HK159.9 兩用吸管Tritan水壺另備有藍色,材料採用通過環保及FDA認證的Tritan製成, 材質本身具有耐高溫(-5℃-90℃),在使用過程中也不會釋放BPA成份, 第1階段包括一個可拆卸的手柄,方便幼兒小手握住, 第2階段包括一個可調節的帶子,防漏矽膠墊圈設計, 幼兒在家或外出攜帶水壺好方便。 一鍵式按壓鍵,寶寶就可自行開啟喝水, 貼心的可拆卸的手柄,可以輕鬆鍛鍊寶寶的抓握能力, 杯蓋、配件可拆開,容易清潔洗淨,可另購更換配件。 柔軟的帶有彈出式矽膠吸管柔軟耐用,讓寶寶更容易吸吮, 能刺激寶寶牙床發育,保護寶寶嬌嫩的口腔。 水壺備有防漏水設計,360度全方位喝水, 另外Tritan材質有韌性耐摔,不易因撞擊而破裂。 Zoie 未用已經要攬到水壺實一實,證明她好喜歡, 期待 Pokey小豬吸管Tritan水壺幫助 Zoie 輕鬆在12個月使用。 想了解更多同埋購買就快D去【Marcus & Marcus】網址和 FACEBOOK啦! Marcus & Marcus Website : www.marcusnmarcus.com.hk Marcus & Marcu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arcusnmarcushk/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Siuyee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Zoie Facebook fan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zoieksy1021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My Other Platforms reference : TheZtyleHK Beauty Exchange ULifeStyle Blogspot she.com Girlab esdlife mamibuy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