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10種健腦食品+菜式

我最近在看Jim Kwik的新書《limitless》,書中介紹了10種健腦食品。竟然我都好喜愛吃的,所以我想與您分享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配合這些食物。

我最近在看Jim Kwik的新書《limitless》,書中介紹了10種健腦食品。竟然我都好喜愛吃的,所以我想與您分享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配合這些食物。   Jim 新書中介紹的10種健腦食品:     牛油果 藍莓 西蘭花 水 蛋 綠葉蔬菜(菠菜,羽衣甘藍) 三文魚/沙丁魚/魚子醬 黃薑 核桃 黑巧克力       菜式分別:   牛油果麵包/牛油果蛋麵包 藍莓燕麥/chia seed pudding  煎三文魚配西蘭花和番薯 番茄沙丁魚菠菜意大利面 菠菜+煎蛋奄列     零食:   羽衣甘藍薯片 藍莓 核桃 黑巧克力   還有就是多當喝水,您知道嗎您大腦中有75%是由水製成的!   我希望您喜歡這些菜式分享,除了可以好吃之外,還可以幫助您在日常生活中配合吃到健腦食物。大腦是人體最大和最複雜的器官之一,照顧大腦,滋養大腦,訓練大腦,保持身體健康。現在去拿一杯水:)   不要忘記關注我們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racybrookes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rstracybrookes/ YouTube @Tracy Brookes 網址http://www.tracybrook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