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全新開幕】全港首個引入新加坡設計歷奇樂園

期待了很久! 慈雲山歷奇樂園終於鐵定開幕啦! 免費開放公眾!

期待了很久! 慈雲山歷奇樂園終於鐵定開幕啦! 免費開放公眾! 之前到新加坡旅遊已經覺得當地遊樂場好好玩, 而慈雲山歷奇樂園正正是引入新加坡遊樂場設計, 場內還有玩水裝置, 夏天來玩消暑又放電! 絕對是感觀探索大爆發的親子好去處! 由於現時香港疫情防控措施, 入場前需要先量體溫和必需戴上口罩唷! (多謝合作) 實施人流管制, 需於樂園入口處取手帶~ 適合2-12歲兒童遊玩, 必需有大人陪同~ 設計遊樂空間色彩繽紛散發滿滿藝術感, 最吸睛一定是大型波浪繩網陣和橫跨兩層的巨型滑梯! 大型波浪繩網陣, 小朋友爬上爬落挑戰膽色! 還有特色攀爬設置和鞦韆! 說真的夏天在戶外遊樂場玩真的太熱啦! 樂園超級棒因為設有玩水裝置!!!! 一邊放電一邊消暑, 小寶哥都大叫好涼爽呀! 話說小寶哥其實是彈床控 XD 香港難得一見的戶外彈床 樂園內有幼兒專區, 還2-5歲幼兒在這裡都可以放電 (好險小寶哥還未超齡 XD)包括滑梯、攀爬繩、高底起伏的山形裝置和爬行隧道,及彩虹顏色的森巴鼓~ 來玩記得帶一套後備衣物喔! 身為九龍區街坊的我一定會常來玩! 慈雲山歷奇樂園於2020年7月2日正式開放公眾 地址: 九龍慈雲山毓華街23號慈雲山中心5樓 開放時間: 10am-6pm (12-1pm, 3-4pm為清潔消毒時段) (現場實施人數限制, 逢星期一關閉作大清潔及保養) *以本人當日的觀感撰寫, 每人要求不同, 請自行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