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日本百年老牌子 - 明色美顏水

明色美顏水自明治18年誕生,在當時曾被獻給日本皇室成為「皇室御用品」,在日本已是百年的老牌子!

明色美顏水自明治18年誕生,在當時曾被獻給日本皇室成為「皇室御用品」,在日本已是百年的老牌子! 包裝是藍色的玻璃瓶身設計,實而不華! 當中含有軟化角質的水楊酸,和防止油脂阻塞的皮奧寧(Pionin),從而有效地調理皮脂分泌、潔淨毛穴中的皮脂、去死皮等,令肌膚變回光滑。   特別適合現在天氣又熱又要戴口罩導致滿臉痘痘、粉刺的日子! 使用方法:洗臉後,把產品倒在棉花球上,在臉上打圈便會看到髒物在棉花上,再繼續日常後續的護膚程序就可。   瑪姬雖沒有滿臉痘痘,但都常常使用明色美顏水去解決粉刺、去角質問題,尤其是鼻頭、頸部位置。 瑪姬是屬於皮膚較敏感人士,視乎皮膚狀況,大約每星期使用1-2次就可。始終美顏水含水楊酸及酒精,若皮膚敏感者就要小心使用。   萬寧現在做限時推廣,原價$88/90ml,現在只需$57.8!心動不如行動吧!      歡迎邀稿、產品試用、出席活動 Blogs:   theZtyle │She.com │ Qooza │ BE │  媽媽幫 │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