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手作 - 紙箱巴士

話說,早前買家電時,見剩下的紙箱形狀極像一架巴士,而且長度充夠兩個小朋友踏進去,決定試試做架紙箱巴士!

話說,早前買家電時,見剩下的紙箱形狀極像一架巴士,而且長度充夠兩個小朋友踏進去,決定試試做架紙箱巴士!   首先將紙箱的一邊蓋 cut走,另一邊向內屈入,這樣巴士會更穩固,屈入後用熱溶膠黏好,邊緣位置可能容易割到手,可以用封箱膠紙貼好! 再用熱溶膠貼上色紙~   Kylie 就負責門窗部分, 我讓她學習用熱溶槍, 是她的第一次 ^^~ (她本身就愛畫畫和做手工, 所以都幾享受製作過程! 最後在巴士的兩旁右左兩邊各割兩個孔, 再穿上絲帶!! (我家只有綁蛋糕盒的金色帶子, 所以就地取材, 其實用絲帶會更牢固, 幸好已經玩了一個星期, 仍然完好無缺!) 過程比想像中容易,因為有熱溶膠幫手,半日就能完成!   -------------------------------------- FB Page: www.facebook.com/kylie.sherlyn IG: www.instagram.com/kylie_n_sherl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