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孩子們喜歡的黑加侖子粉

我的孩子們喜歡黑加侖子粉,不僅因為它的味道,還因為它可以代替糖和其他甜味劑。黑加侖子是最北極風味的粉,北極風味得益於酸。與其他漿果相比,它的抗氧化劑,維生素,礦物質和其他營養素的含量比其他漿果粉末要高

我的孩子們喜歡黑加侖子粉,不僅因為它的味道,還因為它可以代替糖和其他甜味劑。黑加侖子是最北極風味的粉,北極風味得益於酸。與其他漿果相比,它的抗氧化劑,維生素,礦物質和其他營養素的含量比其他漿果粉末要高得多。此外,黑加侖子的粉末在其抗氧化劑含量方面得到了提高,我認為這是一種健康的選擇。但最重要的是,沒有添加任何其他成分,而且粉末是由100%整個漿果製成的,與果醬,果汁或提取物不同,後者通常會通過糖和防腐劑。JMC Wildforest, Organic We 的黑加侖子粉不含添加的糖,防腐劑或著色。 為什麼凍乾粉有很大的不同,為什麼它的味道比普通黑加侖子粉好得多?縮小冷凍(黑加侖的干粉和普通黑加侖的粉末)之間的距離的原因是,黑加侖子迅速冷凍到非常低的溫度(通常在-80°C左右)。如果按照上述步驟處理冷凍黑加侖子,則可以在稍微加熱的真空室內將其乾燥幾個小時或一整夜。作為該步驟的結果,自然乾燥的黑加侖子被完全乾燥,然後在真空室中再次乾燥。 最後,將凝固點-乾燥的黑加侖子製成粉末,並立即包裝在無水分,無氧的環境中,以確保新鮮度。冷凍乾燥法可以保存長達兩年的原始黑加侖子的新鮮度和味道。在這裡必須指出,其他合併也使用了各種方法來使它們的粉末失效,例如所謂的熱乾燥法。結果,兩種模式都極大地降低了粉末的質量,從而導致顏色和紋理的顯著損失。 儘管除去水需要很高的熱量,但粉末的上部和下部與粉末的下部之間的溫差明顯較小。總而言之,冷凍粉(乾粉始終比加熱粉質量更高)是乾粉,但不如原始粉好。 Wild Freeze-藍莓乾粉是黑莓汁傳統黑加侖子粉的絕佳替代品。它是芬蘭最受歡迎的黑加侖子粉,在歐洲排名第二。 黑加侖子粉可以以任何方式使用,可以加入早餐燕麥,飲料和冰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