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具環保性能的幼童口罩】

疫情陰霾下,每日都產生大量廢棄口罩、外賣盒與塑膠用具,生態污染加據,地球先生很可憐....

疫情陰霾下,每日都產生大量廢棄口罩、外賣盒與塑膠用具,生態污染加據,地球先生很可憐.... 最近讓我發現了一個能減少廢料而高防護性的口罩,就是MultiH幼童納米立體口罩,2-4歲幼童適用,而每包口罩均配備17cm長度矽膠耳繩,另亦可因應臉部寬度而配購其他長度耳繩,務求使幼兒使用時感覺舒適愉快 我最欣賞它的矽膠耳繩能循環使用,減少廢料,為環保出一分力,另它是立體設計,小朋友戴上也不易滑落,提供高度防護,香港製作的口罩,作為香港人當然要支持!! 口罩詳情: -「BFE」「PFE」 及「VFE」≥ 95%,能有效阻隔及過濾細菌、懸浮微粒小至0.1微米 - 納米纖維透氣度高  -不含玻璃纖維及合成乳膠,產品不含納米金屬 訂購:  https://www.multihhk.com/product-page/multih-納米纖維幼童口罩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multihhk/?ref=page_internal&mt_nav=0   更多親子分享,請Like & Follow 鯨魚家姐‧蝦子細佬IG同Facebook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