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香氣瘦身精華液 Fairy Dust 2.0

 夏天到來,女士們當然想瘦瘦的穿上背心短褲,除了配合飲食及運動外,也可借助產品幫助瘦身。

 夏天到來,女士們當然想瘦瘦的穿上背心短褲,除了配合飲食及運動外,也可借助產品幫助瘦身。   這次用的是Fairy Dust 香氣瘦身精華液2.0,標100%全天然成份,6大成份包括檸檬酸、羅望子、巴拉圭冬青葉、甜葉菊、糜子、五倍子之提取物。   一打開按出已被香味吸引,而且產品更採用納米技術分子更細,更容易滲透入皮膚。質地不又不笠,呈透明狀,含維他命小分子粒粒,溫和不刺激,也沒有溫熱感,非常易推開!     配合附送的3D鑽石切面滾輪按摩器可燃脂、美白、保濕、增加皮膚緊致彈性 等等多個功效,而且可局部瘦身,一邊看電視煲劇一邊使用最省時!輕鬆塑造線條,按摩後皮膚感到更緊致。   一支可使用於腰、腿、臀、手臂,也可去水腫及抗皺去紋。建議每日塗抹兩次,洗澡後塗抹更有效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