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寶寶睡眠小伙伴

睡眠對於嬰幼兒的身心發展皆十分重要,之前我們提及過如何讓寶寶睡個好眠,睡眠的環境、睡前的習慣是十分重要的,安睡工具就是爸媽們的好幫手呢!

睡眠對於嬰幼兒的身心發展皆十分重要,之前我們提及過如何讓寶寶睡個好眠,睡眠的環境、睡前的習慣是十分重要的,安睡工具就是爸媽們的好幫手呢! Timmee Toppee的夜燈熊貓安睡小伙伴,備有智能哭鬧感應器,以20分鐘的柔和搖籃曲及自然的聲音如心跳聲、雨聲、白噪音令寶寶易於入睡,另設有可調較光暗的的心形燈,可因應寶寶的需要選擇合適的光暗度。 另外,二合一企鵝夜燈的柔和光線,由寶寶初生起可用作夜燈使用,柔和及可調較的的光線不會打擾寶寶的睡眠,並鼓勵寶寶即時半夜醒來後也可以重新入睡,以培養其獨立自行入睡的能力。到寶寶稍大時,亦可以用作攜帶型夜燈,方便為寶寶夜間上廁所時作照明。 以上兩款產品均以USB充電提供電源,方便又環保! 祝各位媽媽和寶寶們每晚都能有充足的睡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