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台北食記】東區必吃珍珠奶茶舒芺蕾 幸福感滿分

台北東區很多特式商店和食店雲集~ 我也很常來東區這一帶, 就是買的吃的都很多選擇! 正正因為這樣, 這邊隱藏了不少人氣店!

台北東區很多特式商店和食店雲集~ 我也很常來東區這一帶, 就是買的吃的都很多選擇! 正正因為這樣, 這邊隱藏了不少人氣店! 東區指台北捷運由忠考復興站至忠孝敦化站這一帶最旺盛~ 這天我們來吃到一家在東區屹立了幾年的人氣咖啡廳, 這裡的日式空氣感鬆餅真的超人好驚豔! 美好時代於東區的巷弄裡, 但也不難找~ 裝潢走質感路線, 用木和鐵打造的空間主題, 也擺放了複古陳設 我個人比較喜好這種自然採光十足的咖啡廳, 感覺很舒壓~ 開放式料理台 食品和飲料我覺得很有心思的! 餐點價格CP值也高, 因為好吃份量也多~ 佬墨鮮蝦義大利麵 NT$290, 雞肉烤餅 NT$250, 珍珠奶茶舒芺蕾 NT$160 非常有名的甜點! 珍珠奶茶舒芺蕾 (就是日式空氣感鬆餅) !!! 真的誇張的好吃, 而且份量也十足! 中間是軟綿綿QQ的!!!! 我超愛這種濃濃的焦糖香~ 很有幸福感的舒芺蕾, 覺得人生能夠吃到真的大滿足 (有夠誇張的 XD) 美好年代 地址: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以本人當日的觀感撰寫, 每人要求不同, 請自行考量* 追蹤文章更新: 親子育兒 X 生活品味 X 旅遊美食 X 全職媽媽生活日誌 & 鳥寶日常 最近有玩IG, 歡迎追縱: moneilife 跟著莫莉過生活 facebook 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