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秋天護膚新成員,gülsha晨露纯玫瑰精華油、潔面粉

最近真係覺得開始涼咗少少啦,秋意漸濃,所以都為我嘅護膚品加咗新成員,登登,就係Gulsha 【晨露純玫瑰精華油】 + 【晨露純玫瑰潔面粉】。

最近真係覺得開始涼咗少少啦,秋意漸濃,所以都為我嘅護膚品加咗新成員,登登,就係Gulsha 【晨露純玫瑰精華油】 + 【晨露純玫瑰潔面粉】。 好鐘意支精華油散發微微玫瑰香味,臨瞓前當按摩油用真係瞓得好好;潔面粉溫和唔刺激,洗面後唔會乾而且好水潤。 gülsha晨露纯玫瑰精華油 採用土耳其南部伊斯帕爾塔的頂級大馬士革玫瑰花,當中含有300多種活性成分,有豐富的 Omega 3, 6, 9及人體所需的脂肪酸,分子細微能將當中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油及其他植物精華,滲透至肌膚底層,從而達至修復細胞、抗氧去皺等功效。 小貼士 1. 單獨作精華素使用 (亦可作按摩油) 2. 混和面霜︰於慣常使用的面霜加幾滴抗敏調配精華油,可提升面霜保濕、修復和抗敏力 3. 混和粉底液︰加幾滴抗敏調配精華油入粉底,使粉底變得順滑貼服,打造出 4. 混和面膜︰將抗敏調配精華油滴於面膜,提升肌膚吸收力,令養分直達肌底,敷後瞬間變得水潤亮白 - 3秒吸收不黏笠 - 不含礦物油/酒精/化學防腐劑 (如parabens)/人造色素或香料 - 適合所有肌膚(包括濕疹,敏感,痘痘肌) gülsha晨露純玫瑰潔面粉 特色: - 感覺有少少粒狀的東西,是玫瑰花蕾 - 不含起泡劑,88.8%成份天然,利用玫瑰花蕾去角質,溫和唔傷皮膚,當中含玫瑰精油,深層清潔同時修復皮膚 - 小包裝設計,怕受潮,方便携帶 主要成份: - 玫瑰花蕾:有效去角質及死皮,令皮膚光滑潔淨而不繃緊。 - 玫瑰油:潔面同時滋潤肌膚,促進細胞更新,有效修復敏感脆弱皮膚。 - 天然礦物泥:能清除皮膚上的油脂污垢和排走毒素,徹底撃退暗粒粉刺 使用方法:將潔面粉倒於掌心,加少許水揉至起泡後 (發現泡中有一點點的玫瑰花瓣),在臉上輕輕按摩,以清水洗淨即可。 gülsha晨露纯玫瑰精華油︰標準價︰$499 gülsha晨露純玫瑰潔面粉︰標準價︰$189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