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解決口罩肌困擾,éPure皇牌產品水凝彈性冰晶膜

天氣乾加上長時間戴口罩,肌膚受口罩肌困擾。原來只要一有面部動作如呼吸或說話,口罩會同面部皮膚產生磨擦,增加了患上接觸性皮膚炎的機會及產生口罩肌問題。

天氣乾加上長時間戴口罩,肌膚受口罩肌困擾。原來只要一有面部動作如呼吸或說話,口罩會同面部皮膚產生磨擦,增加了患上接觸性皮膚炎的機會及產生口罩肌問題。 éPure皇牌產品水凝彈性冰晶膜 採用活性細胞因子(ACF)配方有效減少油脂分泌、增加含水量,將毛孔污垢導出,達致深層清潔及收細毛孔的功效。   內含熊果苷及黃細心根萃取植物精華能高效美白,淡化色斑及解決膚色不均勻的問題。改善肌膚炎症,回復淨白無瑕,更能令妝容貼服。  用後感︰用法簡單,用挖棒將冰晶膜塗於臉上,敷大約20-30分鐘便可輕輕刮掉,用清水洗淨。我會係泛紅同毛孔大既位置重點厚敷,感覺冰冰涼涼,清洗後肌膚變得水嫩有彈性,膚色變得均勻有光澤,泛紅地方也有明顯改善。       éPure是專為亞洲氣候及皮膚研發的護膚品牌。以溫和無刺激、亮白修護、潔淨鎖水為主要目標,éPure選擇成本較高而品質更高的醫學級別原料,於台灣生產製造。 éPure Hong Kong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epurehk/ éPure Hong Kong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epurehk/ éPure 香港官方網店: https://www.epureskinhk.com/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