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DIY烘焙~親子可以一起去!

早於七月的時候,因為家姐彤彤3歲生日,我和彤悠爸爸見疫情緩和了一點,又希望特別少少,不希望經常在連鎖店買現成的蛋糕,所以就一齊去Home.焙小日子香港店 DIY蛋糕,慶祝彤彤生日!

早於七月的時候,因為家姐彤彤3歲生日,我和彤悠爸爸見疫情緩和了一點,又希望特別少少,不希望經常在連鎖店買現成的蛋糕,所以就一齊去Home.焙小日子香港店 DIY蛋糕,慶祝彤彤生日!     首先利申我們兩個都完全未試過弄蛋糕,是第一次!但真的好好玩,十分快就上手! 店員會提供Pad給你選心儀的蛋糕或甜品,先看製作流程片,之後就跟分量拿取食材,step by step地整!       如果中途真的有不明白的地方,請放心!會有好熱心的店員馬上來幫你架!整個過程的防疫措施亦都做得很足,所以大家絕對可以好安心玩幾小時!     P.S 第一次拍片+剪片+後製,有彤彤配音,去片!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95663398839862&id=110405720698964   他們家今個星期會出新Menu,我也會再次到訪,回來再報告一下! 還有,先預告為答謝大家的支持,到時都會送出免費玩的名額給大家!! 歡迎分享給你們喜歡烘焙的朋友呀!!   ************************* <Home.培小日子 香港店> 官網:http://www.homebakingday.com 預約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LP-LduWZ33dbU8L9FIA%3Ainline-live-2a466   **************   你好,我是一位前幼稚園老師,現全職媽媽&親子blogger。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Like and Follow!   FB專頁 <雪糕彤Vs辣椒悠>: http://www.facebook.com/tungtungyauyau/ IG : http://www.instagram.com/tungtungyauyau/   聯絡:coey72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