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40+0準時預產期順產記錄

2019年7月27日予產期當天生產記錄予產期的早一星期我已常常晚上睡覺被宮縮痛醒,7月26日晚上9時左右我和老公在家吃完打邊爐晚餐後去廁所時看見內褲上的血跡便知道是見紅了。但當時我也沒有感到宮縮也沒有

2019年7月27日予產期當天生產記錄 予產期的早一星期我已常常晚上睡覺被宮縮痛醒,7月26日晚上9時左右我和老公在家吃完打邊爐晚餐後去廁所時看見內褲上的血跡便知道是見紅了。但當時我也沒有感到宮縮也沒有痛,我不喜歡住院所以打算第二天才去醫院,但在老公的堅持下我們還是執了走佬袋去醫院。 入院後去到零晨12時左右便開始痛,宮縮愈來愈頻密,也愈來愈痛。3時左右宮縮約2分鐘一次,我請了助產士檢查,開了3度,便打電話給老公然後進了產房。 老公來了產房,我也愈來愈痛,人生中沒試過這麼痛,也不知接下來會有多痛,要痛多久。聞著笑氣其實不會止痛,只覺好像吸了毒很暈很暈靈魂飄出來似的,但忍不住愈吸愈多愈急。痛不欲生了4,5小時左右迷迷糊糊中只聽到助產士說還是開了3度,當下真是絕望到極點,除此沒有其他感覺,因為痛得沒法思考。 後來很快進行了人工穿水。一堆暖水湧出來後感覺很急,bb好像一直要衝出來,像想大便,很痛也很急,當時不停聽到叫聲音叫我不要用力,我盡量忍,但根本耐不了。很痛很痛,但要忍著不能用力,我只有不停大叫尖叫。我人生中從未試過這樣叫過。 穿水後過了大概半小時便有人告訴我可以生了,用力了10分鐘左右BB就出來了。之後BB被放在我身上,老公被請了出去,助產士要拿胎盤出來,又是痛得我不停尖叫。 所有事結束後老公再次進來我才有心情看BB。BB在我身上張開眼睛看著我,很可愛,很神奇,但沒有感動也沒有流淚,因為還沒有從痛楚中抽身出來。老公看著BB說他叫肥蕉,這時BB就有了名字。2.7kg,小小的,我的兒子出生了。 痛完後不是結束,而是故事的開始,從這刻開始,我成為了媽媽,我人生中最大的課題開始了,接下來面對的挑戰會比生產的痛更難,希望順利,兒子身體健康,快樂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