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山系小達人﹞#7 漫遊山頂公園【港島區 - 太平山】

今日雞丁暟為大家介紹中環的太平山 (俗稱扯旗山),我地會帶大家去山頂公園 和 同樂徑 一遊。(2小時行程)

今日雞丁暟為大家介紹中環的太平山 (俗稱扯旗山),我地會帶大家去山頂公園 和 同樂徑 一遊。(2小時行程) 抵達山頂後到在凌霄閣會發現有一架纜車模型,趁無乜人梗係入去玩下先!        正式出發啦,在凌霄閣側的柯士甸山道斜路往上走,左面很快見到一個草地公園,可作小休及影相。         稍作休息後便一直往上爬~~~   走呀走呀~~~  長命斜呀~~~       經前總督山頂別墅守衛室,由此下走公園的草坪小徑,向左方接上同樂徑。          行一段時間後,尾段見到分支往右行,就可以走出草地,剛好有一班小朋友廿幾人在影畢業照。      看看天色都是一般,於是便起程回去了,沿公園的右方可返回剛剛的同樂徑起步點,原路折返凌霄閣。 來的時候乘巴士,走的時間當然要坐一下纜車,但車開了不到一分鐘雞丁暟就Zzz了 還有記得找古巨基合照呀~~唔駛錢嫁~~     後感: 暟爸:  在凌霄閣起步的路線有很多,苦惱了很久,最後選了這條較輕鬆的路,下次可以再挑戰其他! 暟媽:  去左幾次山頂先第一次去山頂公園,有大草地可以野餐!!! 放電一流呀~~ FBPage:   山系小達人﹝雞丁暟遊天下﹞ 誠邀大家Follow及讚好FB專頁,多謝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