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收斂毛孔原來話咁易

細時手多,見到黑頭粉刺就忍不住手去擠出來,弄致毛孔粗大了,到秋涼天氣時,肌膚乾燥起來,毛孔更見粗大。

細時手多,見到黑頭粉刺就忍不住手去擠出來,弄致毛孔粗大了,到秋涼天氣時,肌膚乾燥起來,毛孔更見粗大。     最近使用了來自日本的明色3in1毛穴細緻全效保濕啫喱 ,一支有齊化妝水+美容液+面膜護膚功效,潔面後簡單一步,不但細緻了毛孔,更為肌膚深層保濕,減少老化角層,肌膚更見光亮感。         明色三合一毛穴細緻全效保濕啫喱不含色素、礦物油、矽及Paraben防腐劑,蘊含星級美肌成份迷迭香葉棈華、金縷梅精華、積雪草葉精華、薏米精華等,可抗菌抗炎症、調整肌膚新陳代謝、收斂毛孔、解決皮脂失衡、強化肌膚防護力,高效滲透,將水分深層滲透至角質層。     水感啫喱狀,清爽不黏膩,特別適合乾燥及毛穴粗大肌膚人士。     於每早晚潔面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上,於毛孔粗大部位如面頰及鼻頭,我會塗抹至1.5倍厚度作深層護理,更可厚敷全臉作睡眠面膜,整晚源源不絕地注水鎖水,翌日起床後以清水潔面便可。       明色三合一毛穴細緻全效保濕啫喱真的物超所值,$138/90g,日本製造,使用上也好方便,好適合忙到無時間做面膜或懶做面膜的我;好喜歡它水感啫喱的質感,清爽不黏膩,首次使用時,已經即時看到毛孔收斂了,幾天後再查看肌膚狀態,保濕度提昇,而且有效鎖緊水份,肌膚觸感更見彈性及有光亮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有毛孔粗糙及肌膚乾燥等問題,一定要試試明色三合一毛穴細緻全效保濕啫喱,絕對有驚喜呢﹗       明色3in1毛穴細緻全效保濕啫喱 $138/90g 萬寧獨家發售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on.maskgel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77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