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聖誕禮物|聖誕老人竟然懂得維修玩具?夾公仔機重生記!

急躁媽向來不執著於小朋友必須玩全新玩具,一來小朋友向來三分鐘熱度,二來小朋友不同階段需要不同的玩具,有些玩具很快便被淘汰,所以非常樂意接收及送出二手玩具。只要這些玩具哲哲貓從未擁有過,便算是「新」玩具

急躁媽向來不執著於小朋友必須玩全新玩具,一來小朋友向來三分鐘熱度,二來小朋友不同階段需要不同的玩具,有些玩具很快便被淘汰,所以非常樂意接收及送出二手玩具。只要這些玩具哲哲貓從未擁有過,便算是「新」玩具。還有幾天便是聖誕節,今年聖誕節急躁媽為哲哲貓準備了什麼禮物? ~半壞夾公仔機重生記~ 話說在上月剛巧有朋友送出一台夾子不能開合移動,但有音樂有燈光的夾公仔機玩具,我便取來請家中男士拆開研究。這時哲哲貓見到夾公仔機已非常興奮,即使夾子不能移動也嚷著要開動聽韓語版baby shark。 不過,家中各人始終對夾公仔機的結構不熟悉,不敢妄然動手。急躁媽只好把夾公仔機收起,然後對哲哲貓說:「部機壞咗,玩唔到,我哋又唔識整,無辦法了。」其實急躁媽暗地裡在另想法子。 玩具醫生仗義襄助 網絡世界什麼事都有可能,在facebook有不少的群組有熱心人士會替人維修各種物品,急躁媽在其中一個群組求助,果真有玩具醫生願意出手襄助,象徵式收取些微維修費,只需一晚夾公仔機更重生了! 聖誕老人會維修玩具? 問題來了,哲哲貓已見過夾公仔機,如何說成是聖誕老人送的禮物?於是故事就成了:「哲哲貓,聖誕老人會送禮物畀乖嘅小朋友,你係咪想要部郁得嘅夾公仔機?你乖嘅話聖誕老人就會幫你整翻好部機。」 說完這番話後,突然之間覺得聖誕老人成了神燈中的精靈,似滿足願望多於送禮物…… ▲哲哲貓給聖誕老人的卡,表示想要一台夾公仔機。 夾公仔機大翻新 當然,急躁媽也不是把夾公仔機送往維修便算是完成任務,畢竟是聖誕禮物,二手玩具也要亮麗才可,於是便動手翻新,替原本已脫色的數字重新上色(可惜媽媽手殘,數字寫得歪歪斜斜,見笑了);另造一個蓋掩,代替已丟了的蓋子;訂製聖誕版baby shark貼紙,換上新貼紙。  ▲(左)翻新前;(右)翻新後 雖然這部夾公仔機非全新亦不完美,但環保重用減少浪費,又能送給哲哲貓想要的聖誕禮物誕,大滿足! 各位爸媽記得緊貼金牛急躁媽的文章和到【哲哲貓的貓貓世界】交流育兒心得啊!祝各位聖誕快樂!健康平安! 《相關文章》 不可不知的聖誕小知識:Christmas ≠ X'mas?! 3步DIY天然無添加潤唇膏:初生BB都啱用!   疫情下到母嬰健康院安全嗎?學前兒童視力普查詳細過程 秋冬天濕疹爆發點算好?留意日常生活5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