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用梘洗面好唔好?

用梘洗面好唔好?一直都有正負說法,我也親自試用過,對於我這乾性肌而言,用梘洗面是比較乾淨,肌膚也不繃緊,當然,也要看梘的成份。

用梘洗面好唔好?一直都有正負說法,我也親自試用過,對於我這乾性肌而言,用梘洗面是比較乾淨,肌膚也不繃緊,當然,也要看梘的成份。     最近試用了來自日本的Mayuhana繭華蠶絲皂,以百份百純日本群縣富岡市生產的無菌蠶絲提煉,從絲蛋白質中提取保濕成份”絲蛋白”製成,更加入持續性機能鎖水保濕因子Ripijua,其保濕力是透明質酸的2倍,能深入毛孔,徹底清除污垢,令肌膚清爽光滑不繃緊,成份中的馬齒莧能有效抗菌抗炎,舒緩敏感肌膚。           Mayuhana繭華蠶絲皂獲日本厚生勞動省認證無化學添加天然蠶絲蛋白成份,無添加酒精、香料、著色劑、合成穩定劑、礦物油等,洗淨雙手並保持微濕,並在蛋白梘中加入少量水,再在手掌搓揉一下,已經能夠揉出一量泡沫,且泡沫好細緻豐盈,像奶油般幼滑。           輕輕在面上及頸部以打圈方式清潔肌膚,泡沫也不輕易消散,之後用清水洗淨便可。           首3次使用時,已經把肌底的污垢清出,其親膚胺基酸超越珍珠粉10倍,持續使用下,平衡水油分泌,連黑頭粉刺也減少了。難怪在東京日本橋三越百貨狂銷600,000個,連續蟬聯6年銷售第一美容聖品,深受日本女性一致推薦。       於Greeneryplus 網店 (http://www.greeneryplus.com/)及商場展銷有售 HK$150/50g     商場展銷 4/1-6/1 – 沙田美林商場 15/1-18/1 – 秀茂坪商場地下大堂 19/1-21/1 – 慈雲山中心4樓 27/1-1/2 – 藍田啟田商場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