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介紹能夠對抗衰老的日本幹細胞化妝水*品味人生*遇見美好*

可能好多人都會聽過幹細胞,幹細胞負責皮膚血液流量,當它功能衰退時,令血液流量變差,使皮膚出現多種抗老的問題,如皺紋、乾燥、膚色不均等。

可能好多人都會聽過幹細胞,幹細胞負責皮膚血液流量,當它功能衰退時,令血液流量變差,使皮膚出現多種抗老的問題,如皺紋、乾燥、膚色不均等。 幹細胞卓越的功效 。美白 。提升彈性、回復緊緻 。增添水份及鎖水力 。回復皮膚光澤及紅潤 。修復皮膚細胞至年輕時的狀態 。強化自我修復能力 今次我介紹TOCOMALL日本網球的VELY化妝水(含幹細胞精華)& RE:VELY 面霜(含幹細胞精華),我圖中使用的是試用套裝 我真係好鍾意試高科技的護膚品,RE:VELY化妝水特別適合敏感肌膚,更在日本榮獲多個好評,成分加入玻尿酸、膠原蛋白,塗上面非常濕潤,好適合我最近開暖爐多,肌膚變得好乾,質地又不黏笠,好快就吸收了,加上珍貴的幹細胞,幫我對抗初老問題如皺紋, 配合面霜使用,我才用了兩個星期,肌膚明顯變得緊緻了。   ■原產地:日本 ■容量:120ml  ■成分:水、甘油、戊二醇、BG(丁二醇)、重組人寡肽-1、重組人多肽-11、水溶性膠原蛋白、透明質酸鈉、葵花籽油、檸檬酸、檸檬酸鈉   RE:VELY化妝水 (含有人體幹細胞的美容液) 售價: 約HK$845 TOCOOMALL售賣連結: https://ac.buy109.com/fe3adt45045et157/cl/?bId=255DdDdf   TOCOOMALL日本網購(除了護膚品外,還有其他日用品) https://ac.buy109.com/fe3adt45045et157/cl/?bId=957fbu60 #TOCOO #TOCOOMALL #幹細胞 #高科技 #扮靚 #愛美 #精華 #美白 #緊緻 #補水 #補濕 #鎖水 #年輕肌膚 #修復能力 #成熟肌膚 #初老 #保濕水 #化妝水 #爽膚 #對抗衰老 #皺紋 #乾燥 #專業 #beauty #beautyblogger #hkblogger #hkinflue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