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食譜分享】簡單脆口!香口蕃薯餃子餅!

餃子皮除了包餃子和炮製餃子皮pizza,還可以簡單煎一煎變成香口餃子餅呢,內裏是雞蛋黃蕃薯,如果喜歡紫薯或其他顏色的蕃薯也可以改變,就連雙色都做得到,你都趕快來試試吧!

餃子皮除了包餃子和炮製餃子皮pizza,還可以簡單煎一煎變成香口餃子餅呢,內裏是雞蛋黃蕃薯,如果喜歡紫薯或其他顏色的蕃薯也可以改變,就連雙色都做得到,你都趕快來試試吧!   材料  1. 雞蛋黃蕃薯 一隻  2. 黑芝麻 適量  3. 餃子皮 四兩    步驟  1. 番薯去皮蒸熟,壓爛  2. 餃子皮壓大,中間放番薯  3. 四邊塗點水,覆一塊餃子皮  4. 用叉壓向四邊  5. 餃子皮表面塗點水,放上黑芝麻,壓一壓  6. 中火每邊煎兩分鐘搞掂!   香煎少油小食食譜: 自製麥樂雞 香煎少油煎餅食譜: 煎蕃薯餅 洋蔥蛋餅 -------------------------------- 快追蹤我們的親子育兒及親子食譜分享! like及搶先看我們專頁!Kylife與二寶之日常 追蹤我們IG!kylife.bab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