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春節能安心吃了!中疾控成功研發冷鏈消毒劑配方!

最近這段時間,氣溫下降,新冠疫情反撲,我國各地出現零星散發病例,甚至多地調味中高風險地區。在此背景下,壹些冷鏈食物也被陸續被檢測出新冠病毒陽性,如奶棗、車厘子、冷凍蝦、雪糕等等,讓大家都不敢購買冷鏈食

最近這段時間,氣溫下降,新冠疫情反撲,我國各地出現零星散發病例,甚至多地調味中高風險地區。在此背景下,壹些冷鏈食物也被陸續被檢測出新冠病毒陽性,如奶棗、車厘子、冷凍蝦、雪糕等等,讓大家都不敢購買冷鏈食品及進口食品了。   春節馬上就到了,如果食品還陸陸續續檢測出新冠病毒陽性,那對廣大吃貨來說確實是件傷心事。不過,最近壹則重磅消息讓廣大吃貨們喜笑顏開——中疾控成功研發冷鏈消毒劑配方。   2月7日,中國疾控中心官方微信消息顯示,為進壹步做好當前疫情防控工作,解決中國低溫消毒難題,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中國疾控中心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和國家衛生健康委黨組部署和要求,自2020年6月17日啟動了低溫消毒新技術研究。   基於技術可行、安全可靠、應用便捷、成本經濟等方面考慮,歷經5個多月的反復探索和研究,從幾十種配方中篩選出兩種低溫消毒劑配方,並完成了實驗室和現場消毒效果評價。   據了解,兩種低溫消毒劑配方分別是-18℃低溫消毒劑和-40℃低溫消毒劑兩種配方,-18℃低溫消毒劑可適用於-18℃及以上低溫環境和物品外包裝表面消毒;   而-40℃低溫消毒劑責適用於-40℃及以上低溫環境和物品外包裝表面消毒。   2021年1月,低溫消毒劑配方在黑龍江綏芬河市和山東青島市緊急開展了應用試點,結果表明:研發的低溫消毒劑生產工藝簡單,原料成本較低,在低溫下消毒效果可靠,可有效解決北方高寒地區低溫環境和冷凍物品外包裝的消毒難題。   眾所周知,新冠病毒“愛冷怕熱”,低溫環境下較為適合新冠病毒的“隱匿”。中疾控成功研發冷鏈消毒劑配方,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意味著在未來,在低溫狀態下,冷凍食品也可以消毒了,大家春節期間購置年貨時,可以安心、放心選購冷鏈食品,滿足自己的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