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兒童驅蚊手環有用嗎?

市面上的兒童驅蚊手環很多價格都很便宜,幾塊錢的驅蚊手環就不要想有什麽驅蚊效果了,真正能驅蚊的是純天然的香茅精油,驅蚊手環效果到底如何,經過試驗表明,效果並不明顯,醫學專家也表示,純天然的香茅精油價格是

市面上的兒童驅蚊手環很多價格都很便宜,幾塊錢的驅蚊手環就不要想有什麽驅蚊效果了,真正能驅蚊的是純天然的香茅精油,驅蚊手環效果到底如何,經過試驗表明,效果並不明顯,醫學專家也表示,純天然的香茅精油價格是很高的,從價格因素上看,幾塊錢的驅蚊手環裏絕不可能是純天然的香茅精油,而即使是純天然的,它的驅蚊效果也是有限的。     尤其是過敏體制的寶寶,不適合戴驅蚊手環,驅蚊手環的效果是很微妙的,如果說真的是植物提取出來的,並不是說效果不好,而是它本身揮發的有限性,在有效的時間裏是有效果的,壹旦過了時間,有的短效的才半個小時,失去了揮發性以後,就沒有效果了。同時醫生提醒,特殊人群盡量不要佩戴驅蚊手環,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  如果是過敏性體質的寶孩子,壹定要註意觀察,如果出現皮膚發紅、發癢等情況,就不要使用了,如果是給小寶寶使用,最好不要直接貼在皮膚上。     驅蚊手環的主要成分就是精油,但是好的精油價格是很昂貴的,便宜的會引起過敏等癥狀,驅蚊手環就是在超微纖維紡織布中加入天然精油成分,如香茅精油、檸檬尤加利精油、熏衣草精油,利用這些精油揮發時散發的香味達到驅蚊的目的。香茅是禾本科香茅屬約55種芳香性植物的統稱,亦稱為香茅草,為常見的香草之壹。香茅精油是從亞香茅植物中提取出來的,屬於禾本科香茅屬,這種精油早就被認定是壹種驅蟲精油(尤其是對攜帶瘧疾的蚊子有效)。但其自身易揮發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而且比較刺激,最好低劑量使用。就驅蚊手環的使用,寶媽們最多的反映是對其強烈的刺激氣味表示懷疑,擔心存在有害成分。相關專家表示,純天然的植物油在稀釋後塗抹在身上,有很好的驅蚊效果,但是壹些劣質產品會引起接觸性皮炎、過敏性結膜炎、過敏性咽喉炎,引起咳嗽,個別對薄荷過敏的話還可以引起哮喘癥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