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第一次食正宗囍源古早蛋糕 *美食*品味人生*遇見美好*

源自台灣的「古早風」,近期在本港大賣,我都較遲第一次吃古早味蛋糕,好令人期待會同普通蛋糕有什麼分別?會否似紙包蛋糕和有什麼地方令人著迷?

源自台灣的「古早風」,近期在本港大賣,我都較遲第一次吃古早味蛋糕,好令人期待會同普通蛋糕有什麼分別?會否似紙包蛋糕和有什麼地方令人著迷? 今次我終於吃了最正宗的黃金邊黃金底的古早味蛋糕叫 #囍源古早蛋糕 ,多元化口味有成60款口味,如想知道當日那一款味,可以上 instagram @heiyuen_bakery 查詢,由於是小店經營,所以出爐量是數量有限,而且是低糖少油製作,加入日本麵粉及雞蛋烤焗,非常適合注重健康的你和經常嚷著要減肥的我。 我叫了大人和小朋友都喜歡吃的朱古力味(特級骯髒),香濃誘人的外表,非常柔軟不用咬的口感,好重朱古力味,微微的甜,裡面更有朱古力漿呀,誰先吃了,總是會忍不住快來吃第二口(所以我仔仔偷食SO YUMMY!食完再食),是完全無法挑剔的味道,也很奇怪我吃了這麼多件,還是不會有油膩感覺。結論是古早味蛋糕比我童年時的紙包蛋糕更好吃啊! 主要是非常鬆軟又不太甜。 第二款是斑蘭古早味蛋糕,原來可以預訂蛋糕上的圖案,這款蛋糕源自新加坡,每次有同事、朋友去過新加坡,是必買的手信。真想不到我在香港也吃到正宗斑蘭蛋糕,那種濃烈的斑蘭葉的天然味道,入口即溶,唯一不同是比較少甜版,如果喜歡吃清新的,可以試這一款哦! 囍源古早蛋糕 地址:香港深水埗北河街123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am – 8:30pm 電話:2669 9888 instagram accunt: heiyuen_bakery #正宗古早 #新鮮出爐 #古早味蛋糕 #古早風 #人氣蛋糕 #新鮮出爐 #朱古力蛋糕 #班蘭蛋糕 #班蘭 #健康 #少糖 #低糖 #減肥 #少油 #朱古力 #chocolatecake #tasty #hkrestaurant #hkfoodie #instafood #instafoodie #cake #foodblogger #hk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