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男人前列腺增生能有性生活嗎?房事後這一做法很關鍵!

所謂前列腺增生是指前列腺組織增長變大,多發生在中老年男性人群中。隨全球人口老年化發病日漸增多。良性前列腺增生的發病率隨年齡遞增,但有增生病變時不一定有臨床癥狀。

所謂前列腺增生是指前列腺組織增長變大,多發生在中老年男性人群中。隨全球人口老年化發病日漸增多。良性前列腺增生的發病率隨年齡遞增,但有增生病變時不一定有臨床癥狀。     很多得了前列腺增生的患者會問:得了前列腺增生還可以進行性生活嗎?實際上,前列腺增生患者是可以適當進行性生活的,因為前列腺增生通常不會影響指揮陰莖勃起的神經、血管與內分泌功能。     前列腺增生患者不宜過度禁欲,否則會令前列腺產生的內分泌增多,導致局部充血,從而加重前列腺淤血、增生。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40mg   另外,前列腺也不宜縱欲,否則也會加重前列腺增生。       那麽,對於前列腺患者來說,多久進行性生活比較合適呢?這就需要分情況:     情況1:如果患者年齡在60左右,癥狀不嚴重,身體功能較好,可以每月進行1-3次的性生活。     情況2:如果年紀較大,癥狀嚴重且伴隨著排尿困難、房事後尿瀦留等情況的,就最好先不要有性生活。     情況3:如果患者在接受雌激素藥物治療,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就千萬不要進行房事,否則容易誘發陽痿,影響性功能。       前列腺增生患者房事後,坐浴很關鍵!     前列腺增生患者房事過後,若出現尿道壓迫、下體充血的感覺,最好使用40℃的溫水坐浴20分鐘,以便促進局部的血液循環,盡快消退充血,緩解下體的不適癥狀。     坐浴的時候,要註意以下兩點,一是冬季坐浴時,應該註意保暖,夏季的時候要註意避風;二是水的溫度要適宜,坐浴時不可太熱,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價錢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以免燙傷皮膚或是粘膜,也不可太冷,以免產生不良刺激,坐浴溫度要以40度為適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