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飲食這三個誤區,你應該避開

都說民以食為天,可見食物對於人們生活的重要性。除了吃東西可以滿足人的口腹之欲外,吃得科學吃得好,本身對於我們的身體也有很大的好處。

都說民以食為天,可見食物對於人們生活的重要性。除了吃東西可以滿足人的口腹之欲外,吃得科學吃得好,本身對於我們的身體也有很大的好處。     不過,大家可能看過朋友圈裏老人家轉發的文章,各種養生文章把各種食物說得神乎其神,吃東西時也異常講究。什麽食物什麽時候吃,什麽食物不能生吃,什麽食物吃多不能和其他食物一起吃。     部分文章裏面的信息並不正確,根本沒有科學依據,給我們長輩帶來很多偽科學的養生知識。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今天我們講講長輩們朋友圈常見的三個飲食誤區。        誤區一:雞蛋和豆漿不能一起吃     這真是一個老生長談的問題,從我幼兒園到工作多年還是會聽到豆漿與雞蛋不能同食的傳聞。究竟雞蛋和豆漿能不能同食?事實是這樣的。     答案是可以的。目前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兩者不能一起食用。豆漿中的胰蛋白酶抑制物確實會抑制蛋白質吸收,但只要把豆漿煮熟了,其中的胰蛋白酶抑制物會被破壞,也不會影響雞蛋蛋白質。     記得豆漿必須煮熟了喝,不然可能會導致腹瀉。雞蛋配豆漿,動物蛋白配植物蛋白,有利於營養互補     誤區二:吃蟹不吃柿子,食物相生相克     在金秋時節,不美美地吃上幾只肥美的蟹感覺日子都白過了。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秋天的柿餅也是好東西。不過,文章說蟹和柿子相克,一起吃會腹瀉。老人家也總是說食物相生相克,吃東西得小心。     其實,吃著蟹就著柿餅不會怎麽樣,食物相生相克純屬無稽之談,沒有科學根據。生物化學和營養學研究的先導者之一鄭集教授,曾對“香蕉與芋頭”“花生與黃瓜”等14種傳說“相克”的食物進行實驗,並未出現傳言中食物相克應該出現的癥狀.     人們吃了一些食物產生不適,不是因為食物相生相克,主要是下面四個原因:細菌感染、乳糖不耐受、過敏、自身有疾病。     誤區三:蛋黃膽固醇高,少吃為妙       對於雞蛋,很多人都有不正確的認識。部分人認為雞蛋中蛋黃含有大量膽固醇。首先,雞蛋的大部分營養都在蛋黃,而膽固醇本身也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物質。     醫學界曾做過很多研究,證明每一雞蛋並不會增加患卒中、冠心病的幾率。不吃雞蛋或者只吃蛋清不吃蛋黃,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可能會失去很多人體必需的營養物質如維生素A、鈣、卵磷脂等。     今天講了三個在朋友圈流傳比較廣的飲食誤區,看完之後,大家應該知道這三個都是謠言吧。接下來,有機會的話,給大家講講其他的飲食誤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