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多吃雞蛋攝入的膽固醇會增加心血管疾病和早死風險

馬薩諸塞州立大學洛厄爾分校(UMass Lowell)營養專家表示,隨著一個人食用雞蛋的數量增加,患心臟病和死亡的風險也會增加。

馬薩諸塞州立大學洛厄爾分校(UMass Lowell)營養專家表示,隨著一個人食用雞蛋的數量增加,患心臟病和死亡的風險也會增加。     研究人員追蹤了全國各地的近30000名成年人的飲食、健康和生活習慣長達31年,發現大量消耗雞蛋獲得的膽固醇和健康不良有聯系。UMass Lowell's Zuckerberg健康科學學院的生物醫學和營養科學教授Katherine Tucker一起領導了這項研究,相關研究成果發表在《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上。     研究結果公布之際,美國的雞蛋消費量正在持續上升。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根據美國農業部(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的數據,2017年,美國人平均每年食用279枚雞蛋,而2012年這一數字為254枚。     美國現行的膳食指南並沒有對每個人每天應該吃多少雞蛋給出建議。Tucker說,該指南每五年更新一次,但沒有包括這一項,因為營養專家已經開始相信,高膽固醇水平背後的驅動因素是飽和脂肪,而不是雞蛋。然而,她表示在2015年之前,指南確實建議個人每天攝入的膽固醇不超過300毫克。     根據美國農業部的數據,一個大雞蛋含有近200毫克膽固醇,大致相當於一塊8盎司的牛排。其他含有高膽固醇的食物包括加工肉類、奶酪和高脂肪乳制品。     而關於雞蛋的新研究沒有為雞蛋或膽固醇消費提供具體建議,該研究發現超出每天300毫克的基線後,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每額外攝入300毫克的膽固醇與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高17%和女性死亡的風險增加18%相關。     Tucker說,每周吃幾個雞蛋"是合理的",雞蛋中含有對眼睛和骨骼健康有益的營養成分。"但我建議人們避免每天吃三個雞蛋煎蛋卷。營養就是適度和平衡。"       研究結果還表明,研究參與者的運動方案和總體飲食質量,包括他們攝入的脂肪的數量和類型,並沒有改變一個人飲食中的膽固醇與心血管疾病和死亡風險之間的聯系。     Tucker說:"這是一項很有說服力的研究,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因為模型根據飲食質量等因素進行了調整。即使對飲食健康的人來說,攝入更多雞蛋和膽固醇的有害影響也是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