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食譜分享】簡單煲湯!健脾去濕老黃瓜湯!

潮濕天又是喝袪濕湯水的時候,我今次煲老黃瓜瘦肉湯幫身體去袪健脾,舒服口罩敏感肌,另外產後我的濕疹仍未好轉,所以我現在看中醫,多用潤膚膏,都有喝湯水改善,這款喝完身體都少份悶熱感呢!

潮濕天又是喝袪濕湯水的時候,我今次煲老黃瓜瘦肉湯幫身體去袪健脾,舒服口罩敏感肌,另外產後我的濕疹仍未好轉,所以我現在看中醫,多用潤膚膏,都有喝湯水改善,這款喝完身體都少份悶熱感呢!   材料 中型老黃瓜 1個 + 無激素豬展 3兩 扁豆,赤小豆 各2兩 無花果乾 數粒 + 五大湯碗水   步驟 1. 水滾,放豬展煮5分鐘,拿起 2. 老黃瓜切件 3. 所有材料放煲,中小火水滾煲2.5小時,搞掂   秋冬滋潤湯水糖水分享: 健脾止咳 - 蓮藕豬骨湯 低糖桃膠腐竹雞蛋糖水 潤肺潤喉 - 蘋果雪梨雪耳潤肺湯   我的二胎產後日記: 【喬喬妹妹養育記0M】高位穿水!Day2威院15小時生女記 【喬喬妹妹養育記0M】產後壓力位!威院產後記! 【喬喬妹妹養育記0M】分享我既媽咪愛心坐月餐 【喬喬妹妹養育記0M】分享二胎繼續上奶攻略! 【喬喬妹妹養育記1M】出世一個月,喬喬妹妹體重升幅驚人! 【喬喬妹妹養育記2M】與你分享我既二胎分娩大不同 【喬喬妹妹養育記4M】與你分享我的產後健康減肥工程 -------------------------------- 追蹤我們的親子育兒及親子食譜分享! like及搶先看專頁!Kylife與二寶之日常 加入FB懶人食譜Group,齊齊分享!shorturl.at/alLM0 加入MeWe懶人食譜Group,齊齊分享! https://bit.ly/3sjl9aS 追蹤IG!kylife.bab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