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告訴你最健康的晚餐吃法

  隨著生活節奏加快,對於上班族來說,晚餐幾乎成了一天的正餐。早餐要看“表”,午餐要看“活”,只有到了晚上才能真正放松下來穩坐在餐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犀利士桌前,美美地大吃一頓

  隨著生活節奏加快,對於上班族來說,晚餐幾乎成了一天的正餐。早餐要看“表”,午餐要看“活”,只有到了晚上才能真正放松下來穩坐在餐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犀利士桌前,美美地大吃一頓。殊不知,這是極不符合養生之道的,醫學研究表明,晚餐不當是引起多種疾病的“罪魁禍首”。     第一,晚餐要早吃。晚餐早吃是醫學專家向人們推薦的保健良策。有關研究表明,晚餐早吃可大大降低尿路結石病的發病率。在晚餐食物裏,含有大量的鈣質,在新陳代謝進程中,有一部分鈣被小腸吸收利用,另一部分則濾過腎小球進入泌尿道排出體外,人的排鈣高峰常在餐後4~5小時,若晚餐過晚,當排鈣高峰期到來希愛力 必利吉 德國必邦 2H2D持久液 黑金剛持久液時人入睡,尿液便瀦留在輸尿管、膀胱、尿道等尿路中,不能及時排出體外,致使尿中鈣不斷增加,容易沈積下來形成小晶體,久而久之,逐漸擴大形成結石。 第二,晚餐要少吃。與早餐、中餐相比,晚餐宜少吃。一般要求晚餐所供給的熱量以不超過全日膳食總熱量的30%。晚餐經常攝入過多熱量,可引起日本騰素 汗馬糖 悍馬糖血膽固醇增高,過多的膽固醇堆積在血管壁上久而久之就會誘發動脈硬化和心腦血管疾病;晚餐過飽,血液中糖、氨基酸、脂肪酸的濃度就會增高,晚飯後人們的活動量往往較小,熱量消耗少,上述物質便在胰島素的作用下轉變為脂肪,日久身體就會逐漸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