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初三男生精神壓力大引發胃潰瘍 致貧血頭暈無力

中學生壓力大到什麽程度?中南醫院專家昨表示,近年因“壓力性”消化道出血就診的中學生增加了近3成。

中學生壓力大到什麽程度?中南醫院專家昨表示,近年因“壓力性”消化道出血就診的中學生增加了近3成。     肖城(化名)在武昌一所中學讀初三,期末考試期間經常感到頭暈、無力,到一家醫院就診竟查出貧血,父母很奇怪,孩子能吃能睡,怎麽會貧血呢。肖城昨日來到中南醫院進一步檢查,醫生建議他化驗大便,發現有胃潰瘍引起的便血,醫生分析,這與他精神緊張壓力過大有關。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        該院消化內科主任醫師施先艷說,胃潰瘍等消化道出血疾病的發病原因除幽門螺桿菌感染、非載體類藥物等常見因素外,長期精神緊張、壓力過大、生活不規律、煙酒無度等因素也是引起胃潰瘍的原因之一。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據介紹,以前“壓力性”消化道出血多見於工作緊張的白領,在學生群中很少見,但近來每個月能接診四五名學生患者,比以往增加了近3成,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     其中高三學生最多。具體而言,學生學習壓力大,會導致大腦皮質功能和神經內分泌失調、內環境紊亂、胃酸與胃蛋白酶分泌增多,容易引起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等消化道出血疾病。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