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一天食五色 營養就均衡

  飲食中的五色是指食物的五種天然顏色,即白、黃、紅、綠、黑。 白色是指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犀利士主食米、面及雜糧。是供人們果腹和提供熱量的食物,人體生長發育的生命活動所需熱量

  飲食中的五色是指食物的五種天然顏色,即白、黃、紅、綠、黑。 白色是指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犀利士主食米、面及雜糧。是供人們果腹和提供熱量的食物,人體生長發育的生命活動所需熱量的60%以上是由此類食物供給的。   黃色代表各種豆類食物。富含植物蛋白(蛋白補充產品,蛋白補充資訊)質(蛋白質產品,蛋白質(蛋白質食品)資訊)等營養素,其中又以豆腐、豆芽菜等最易消化(消化食品)吸收。     紅色代表畜禽肉類。含豐富的動物蛋白及脂肪等營養素,按照對人體健康(健康食品)的有希愛力 必利吉 德國必邦 2H2D持久液 黑金剛持久液益程度而先後排列為魚肉、雞肉、牛肉、羊肉、豬肉等。不過此類食物所含動物脂肪較多,所以不宜多食。 綠色代表各種新鮮蔬菜(蔬菜食品)和水果(水果食品)。   是提供人體所需維生素(維生素產品,維生素(維生素食品)資訊)、纖維素(纖維素產品,纖維素(纖維素食品)資訊)和礦物質等營養素的食物,以深綠色的葉菜最佳。 黑色代表可食的黑色動植物。如烏雞、甲魚、海帶、黑米、黑豆、黑芝麻及各種食用菌。   此類食物含維生素和微日本騰素 汗馬糖 悍馬糖量元素(微量元素產品,微量元素(微量元素食品)資訊)最豐富,且含豐富的優質動植物蛋白及其他養分。 如果你每天的餐桌上都“五彩繽紛”,就可做到營養均衡。這樣既不會發生營養不良,又不至於營養過剩而誘發高血脂等“現代文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