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現代人缺的不是營養,而是平衡!

  “秋冬進補”這一傳統保健(保健食品)觀念正受到質疑。分子矯正醫學理論專家張韜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犀利士玉教授日前在其專題報告中明確指出:隨著社會進步,人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

  “秋冬進補”這一傳統保健(保健食品)觀念正受到質疑。分子矯正醫學理論專家張韜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犀利士玉教授日前在其專題報告中明確指出:隨著社會進步,人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食品日益豐富,現代人非但不缺營養,反而易導致營養在體內大量過剩,使體內各生理系統功能失去平衡。   其實,多數現代都市人根本就不缺營養,缺的是對營養物質有需要就吸收和有過剩就代謝排除的機能,即人體各生理系統功能的平衡。而平衡才是健康的本質。 新保健理念:平衡為健康(健康食品)之本 張韜玉教授認為,現代人食品日益豐富,根本就不缺營養,缺的是對營養物質有需要就吸收和有過剩就代謝排除的機能,也就是說,機體各項機能沒有達到平衡。     張教授解釋,現代醫學所說的“平衡”,是指人體各生理系統功能處於穩定協調的生命活動狀態。即中醫提出的陰陽平衡和西方醫學提出的人體內希愛力 必利吉 德國必邦 2H2D持久液 黑金剛持久液酸堿物質的平衡。它是一種復雜的動態平衡,一方面,人體各生理系統功能受外部環境影響,如廢氣、廢水、化學物質、重金屬等的持續侵害,被打破平衡;   另一方面,人體又通過各種調節機制自動進行調節,使其不斷恢復平衡。人體各生理系統功能保持長期穩定狀態,即平衡狀態,生命活動方能有規律地進行,人體才能處在最健康的狀態。在此意義上,張教授指出:“平衡才是人體健康長壽的真正本質。” 92.5%的都市人身體機能不平衡 調查表明:92.5%的都市人身體機能都處在不平衡狀態。 張教授指出,人體機能失衡的主要原因在於:汙染。   一方面,人體系統平衡狀態受外部環境影響,我們每天都要吃進很多被農藥、飼料、化肥、激素等有機物質汙染過的果蔬、魚肉,吸進大日本騰素 汗馬糖 悍馬糖量汽車尾氣、工業廢氣,我們的機體各生理系統功能都在不同程度地受著傷害。 另一方面,人體系統平衡狀態還受內部環境影響。   高效率、快節奏的都市人,備感工作和生活的壓力(壓力食品)巨大,長期處在精神緊張、心情抑郁的狀態,極易造成內分泌系統和神經系統功能紊亂,進而導致其他系統功能平衡失調。深圳是個年輕而競爭激烈的城市,深圳人面臨著工作、家庭、生活等多方面的壓力,身體各大生理系統的平衡狀態更易被打破。而人體各生理系統功能一旦失去平衡,健康就亮起紅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