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錯過了青春 別辜負中年

之美打來電話時,正是周六早上我睡懶覺的時刻,透過聽筒都能聽出她的興奮:“市書法協會開書法班了,今天免費試聽,我們一起去學毛筆字吧。”

之美打來電話時,正是周六早上我睡懶覺的時刻,透過聽筒都能聽出她的興奮:“市書法協會開書法班了,今天免費試聽,我們一起去學毛筆字吧。”   “哎呀,你都人到中年了,咋還跟年輕人似的,什麽都好奇。”在她幾番央求下,我只好答應陪她去看看。   這樣的事,已不是第一回了,前年非叫我去學交誼舞,我以肢體不協調婉拒,去年居然又要拉我去學古箏。且不說我自小五音不全,就算有這個天賦,年近40的我也不想去湊這個熱鬧。不僅如此,我還勸她最好也不要參加,人到中年,哪有那個精力,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Hamer到時三天兩晚學不下去,白花了那昂貴的學費。   她卻真的報了古箏班,開始在朋友圈裏轉一些關於古箏的知識,後來在一個假期,她去練琴,拉我去看。她剛開始彈古箏,還不成調,不過是幾個音符,甚至有些難聽,每彈完一個段落,就問我:“怎麽樣,是不是很好聽?”我覺得她不過是三分鐘熱度,說不定哪天就揮手與古箏告別。   誰知,她不僅沒有放棄,居然還花五六千買了古箏回來,說這下更沒有放棄的理由了。   到如今,古箏學了一年多,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藥局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官方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20mg我去她家玩時,特意點了一曲《高山流水》,這是我喜歡的曲子,真沒想到,她居然彈得有模有樣。看她端坐箏後,雙手輕撫琴弦,長發傾瀉而下,一股山間清泉從手指間流出。那時那刻,我突然有一絲感動,並開始羨慕她。   我們學完毛筆字,兩人去喝咖啡,她說決定報名,希望我也一起。我也喜歡書法,但還在猶豫,這麽大年紀了,要不要學呢?   她笑說,我生在農村,年輕時,家庭條件不允許去做喜歡的事情,整個青春期一直在努力學習。後來結婚生子,又為了孩子顧不到自己,現在不同了,我完全有能力去實現自己的愛好。東革阿裏蜂蜜 ETUMAX蜂蜜 馬來西亞皇家金蜂蜜 金牛糖 馬來西亞金牛糖 金牛精力糖 金牛能量糖我已經錯過了一個美好的青春,現在再也不願辜負中年。   錯過了青春,就別再辜負中年,我知道自己是被這一句打動了。   我一直有一個向往,去學插花、茶道,卻因各種原因,一拖再拖。我一直抱怨這種三點一線無聊的生活,日本金馬糖 飛馬糖 第九代精力糖 金馬人參糖 金馬咖啡糖 飛馬能量糖卻從未想過往前邁出一小步,很可能就是精彩生活的一大步。   喝完咖啡,我說,我也想報書法班。她興奮地像個小姑娘:“真的嗎?”真的,因為我也不想辜負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