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漫長的等待

盼望著,盼望著,終於放寒假了,離大年三十越來越近,在廣東打工的爸爸媽媽就要回家了。

盼望著,盼望著,終於放寒假了,離大年三十越來越近,在廣東打工的爸爸媽媽就要回家了。   一天中午,我終於接到了爸爸打來的電話,姐妹倆欣喜若狂,因為我們日夜思念的父母可能明天就要回到家了。想到明天就能見到他們,我既激動又有些擔憂,從電視新聞裏我知道春運繁忙,一票難求,爸爸媽媽能不能買到回家的車票呢?能不能安全到家呢?哎呀呀,胡思亂想什麽呢?我用手拍打著自己的腦袋,嘴裏說著:“呸呸呸,爸爸媽媽一定會安全到家的。”然後我跑到村口大樹下的神廟裏,跪在佛像前,祈求神靈保佑我的父母平安歸來。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睡不著覺,心裏想象著明日見到爸爸媽媽的情景,那將是多麽幸福啊!為了節約錢,爸爸媽媽已經四年沒有回家。在離開父母的日子裏,我只能在電話裏聽到他們的聲音,在手機裏看到他們從網上傳來的相片。   第二天早晨,我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她說他們大概明天晚上就能回到家裏。我和妹妹高興極了,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急忙跑到自家的菜地裏摘了好多菜,那是我們自己種的菜,我們要讓爸爸媽媽分享我們的勞動成果。我把菜洗得幹幹凈凈的,煮了飯,然後坐在沙發上心不在焉地看電視,急切地等待著爸爸媽媽的消息。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好慢好慢啊!真讓人坐立不安。   下午五點多鐘,突然電話鈴響起來,我急忙拿起電話高興地問:“餵,是爸爸嗎?”話筒裏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我是大姑媽。”我緊張的心一下子松弛下來,原來是大姑媽打電話來找爺爺的。東革阿里咖啡 革阿里草藥咖啡 馬來西亞東革阿里咖啡 瑪卡能量咖啡 馬來西亞能量咖啡 馬來西亞草藥咖啡我失望地把電話放回原處,眼睛時不時要看一下手機,等待它給我帶來父母的消息。然而,我卻在漫長的等待中不知不覺地躺在沙發上進入了夢鄉。   不知過了多久,我從夢中驚醒,妹妹大聲喊道:“姐姐,爸爸媽媽回來了!”我一下子站起來,向門外跑去,剛跑出院子,就看見兩個熟悉的身影。我喊了一聲:“爸爸媽媽!”淚水就流了出來。媽媽把手裏的包丟在地上,抱住了我,她的熱淚滴在我的臉上,一股暖流傳遍我的全身。   過完年後,爸爸媽媽又打工去了。他們離開家鄉的那一天,我和妹妹依依不舍地跟在他們的身後。在車站裏,妹妹拉著媽媽的手哭泣著、哀求著,可是爸爸媽媽還是走了,留給我們的又將是無盡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