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歲月如歌

曾幾何時,我們這些粘滿泥土味的農娃子進城區工作,是城裏人了,可時間久了,自身的泥土味漸漸淡了;工作忙了,濃厚的親情漸漸淡了;票子多了,回家的次數漸漸稀了;生活檔次逐年提高,身心負荷卻螺旋式加重。

曾幾何時,我們這些粘滿泥土味的農娃子進城區工作,是城裏人了,可時間久了,自身的泥土味漸漸淡了;工作忙了,濃厚的親情漸漸淡了;票子多了,回家的次數漸漸稀了;生活檔次逐年提高,身心負荷卻螺旋式加重。   也許,我們有太多太多的理由——工作焦頭爛額哪有時間顧得上仍住在低矮茅草屋的爹娘雙親,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Hamer交際左右逢源哪有精力給遠在老家的爹娘雙親去個電話。   的確,粘滿泥土味的農娃子長大了,水往低處流,人往走高處走,已記不清從小把我們拉扯大的爹娘有多大高齡。   又到春節,又是吃餃子時。我們也曾經瀟灑過,擁妻攜子踏月逛街然後到酒店美撮一頓,隨便把“我有事”、“工作很忙”冷冷地敷衍給爹娘,間或一個字也不給,留給爹娘雙親空悵悵的掛念和憂傷。其實,我們沒有任何理由,也不能有什麽理由。就在大年三十,汗馬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精力糖 新版汗馬糖 G28Q79 hamer  悍馬糖 漢馬糖咱帶著妻兒回老家和爹娘團圓或把爹娘雙親接到城區見見世面,白天攙著老人家到城區景點看看風景;晚上炒上老人愛吃的菜,倒上一杯酒,泡上一杯茶,伴著老人家東西南北侃侃。不要讓飛逝的時光將這些溫馨,變成我們再也無法體會的遺憾。   是的,哪家妻子不和婆婆有個磕磕碰碰,可你也許跟大姨憤憤不平,也許你曾與內弟權益相爭互不相溶,但也許我們早在心裏灰飛煙滅化解了羈絆,缺的僅僅是個世俗的“面子臺階”。俗話說得好,天大地大沒有爹娘大,錢親屋親不及血緣親。大家和和睦睦才是真正的和和睦睦,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印度犀利士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大家庭的甘甘甜甜才是真正的甘甘甜甜!   又是一個新春佳節,又是一個萬家團圓吃餃子的年節,讓我們這群仍沒掉光泥土味的“雙棲城裏人”,以親情和愛的名義,回家看看,和爹娘雙親在這個和和睦睦的陰歷年吃餃子聊聊天,細細體味親情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