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愛的巨大力量

人世間充滿了愛,每個人身邊都縈繞著別人對你的愛。這種愛可能是無形的,但它會一直悄然無聲地滋潤著你的心靈,陪伴著你的成長。而且,愛有時會爆發出它巨大的力量,更是令人難忘!

人世間充滿了愛,每個人身邊都縈繞著別人對你的愛。這種愛可能是無形的,但它會一直悄然無聲地滋潤著你的心靈,陪伴著你的成長。而且,愛有時會爆發出它巨大的力量,更是令人難忘!   奶奶住在離我的學校約二十裏外的遠東片區,而我們家也距學校十裏左右。爸爸每天開車將我送到勞動路西工大校區西門天橋下,我再自己走到學校。可她卻不放心,硬要每天早上陪我走到校門口,家人怎麽勸也不聽。要知道,為了送我,她每天早晨五點多就起床,搭上公交車趕過來送我。   兩年前的一個晚上,爸爸打電話說:“明天下雪,你就別來接他了。”可是,電話那頭的奶奶卻說:“下雪我就更要來了,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你不必擔心我。”倆人吵得不可開交,我不知道該幫哪一邊,只是覺得一種莫名的難過。最後,爸爸說不過她,只好無奈地隨她了。   次日,風帶著雪咆哮著,似兩條惡龍向人們示威。爸爸憂心忡忡地看著奶奶說:“一定要小心啊!”奶奶若無其事地笑著說:“知道了,放心吧!”接著,她拖著沈重的步子,舉著那似乎馬上要被吹飛的傘,艱難地帶著我上學校。在大雪紛飛中,我們走走停停,好不容易來到了西工大幼兒園旁邊。   眼看就要到了,突然,隨著“啊”的一聲, 她的身軀倒了下去。我楞住了,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她被冰滑倒了。東革阿裏蜂蜜 ETUMAX蜂蜜 馬來西亞皇家金蜂蜜 金牛糖 馬來西亞金牛糖 金牛精力糖 金牛能量糖我驚慌地喊人,可她把我叫住了:“別麻煩別人了,我緩一下可以起來的。”   我如熱鍋上的螞蟻,不停問她感覺怎樣。她疼得不停地摸著摔到的地方,嘴裏噝噝地冒著冷氣,卻說:“我沒事,快把我扶起來,別耽誤了你上學。”我費了好大力氣才把她拉起來,她也直喘粗氣。我想打電話讓家人把她送回去,可她卻堅持把我送到學校,告訴我,她不想打擾他們的工作。   不過,剛步入學校,我就後悔了,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印度犀利士萬一她回去再摔倒可沒人扶她了呀!可一轉身,她已不見了蹤影。那天我一直惦記著她,上課都有些心不在焉。一放學,我就趕緊給她打電話,聽到她的腿都摔青了,我十分內疚……   休養了一周後,她又來送我了。   歲月侵蝕了奶奶的容貌,染白了她的黑發,損傷了她的身體。不過,她對我的愛從未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