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運動後拉伸小腿的正確方法,防止小腿肌肉粗大

其實在運動前和運動後都需要做拉伸,才能避免肌肉疼痛、僵硬,防止形成肌肉型小腿。今天,瘦身頻道為你分享運動後拉伸小腿的正確方法,簡單4個動作就能放松肌肉,塑造腿部線條。

其實在運動前和運動後都需要做拉伸,才能避免肌肉疼痛、僵硬,防止形成肌肉型小腿。今天,瘦身頻道為你分享運動後拉伸小腿的正確方法,簡單4個動作就能放松肌肉,塑造腿部線條。   一套科學的運動步驟肯定少不了拉伸,拉伸運動能讓肌肉更有彈性,避免肌肉僵硬,避免運動後的肌肉疼痛,還能讓小腿更具線條感。下面,愛美女性網為你介紹拉伸小腿的正確方法。   運動前和運動後都應該做一些拉伸運動。運動前做拉伸運動,能夠鍛煉肌肉的彈性,讓肌肉舒展開來,起到很好的熱身作用。這樣,在運動過程中就可以避免肌肉拉傷。   運動後做拉伸的主要作用是放松肌肉,提高肌肉的彈性。運動後不拉伸會導致肌肉柔韌性下降,乳酸堆積肌肉酸痛,阻礙肌肉的恢復與增長。 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拉伸小腿正確方法   拉伸小腿動作一   1.面墻而立,雙手伸直,與肩同寬,掌心緊壓墻面。   2.右膝彎曲,大腿與小腿接近90度。左腿向後邁開一大步,呈弓步狀態。   3.停留片刻,左右腿交換。   拉伸小腿動作二   1.右手扶住欄桿、桌子或其他有一定高度的支撐物,腰背挺直。   2.向後擡起左腿,左手抓住左腳腳踝處,用力拉,使得小腿肚緊貼大腿後側。   3.右腿繃直,停留幾個呼吸,緩緩放下左腿,然後換另一邊。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拉伸小腿動作三   1.面對欄桿、桌子或其他一定高度的物體,雙腿並攏站立。   2.擡起右腿,將腳跟放在欄桿上,腳尖勾起,踝關節屈緊。   3.兩腿伸直,挺腰,上體前屈,右手伸直去觸碰右腳尖。(無法觸碰則盡量接近即可)   4.保持均勻呼吸,停留片刻,換另一條腿。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拉伸小腿動作四   1.雙腿並攏,面墻而立,雙手掌心緊貼墻面,雙肘彎曲,作靠墻俯臥撐姿勢。   2.右腿向後跨小步,腳跟離地,腿部與身體形成直線。   3.左腳前腳掌緊貼墻面,腳跟著地,用力下壓,拉伸小腿部的肌肉。   4.腰背挺直,不可含胸,保持均勻呼吸,停留片刻,左右腿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