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文胸穿不對,容易被乳腺癌盯上?

內衣,是幫助女性展示前凸後翹的身材的“利器”,但是由於其塑身效果,所以一天下來,讓女性還是很不舒適的,所以每天下班回到自己的小窩時,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解除束縛,脫掉內衣。

內衣,是幫助女性展示前凸後翹的身材的“利器”,但是由於其塑身效果,所以一天下來,讓女性還是很不舒適的,所以每天下班回到自己的小窩時,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解除束縛,脫掉內衣。   而且,近年來還有說法“乳腺癌與穿文胸有關系,穿文胸的人更容易得乳腺癌”,這讓不少女性開始犯難。到底要不要穿文胸,或者應該怎麽穿,今天就給大家來科普一下。   穿錯文胸容易得乳腺癌?   先給個定論:假的。   網上之所以流傳這樣的說法,主要是認為穿文胸,阻斷了乳腺的淋巴回流,致使其回流不暢,導致毒素積累,從而提升乳腺癌的患病風險。雖然咋一聽還挺有道理的,但是並沒有什麽明顯的科學依據。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       其實,早在1991年,就曾有過“穿文胸與乳腺癌關系”的研究,當時得出的結論是:不穿文胸的女性得乳腺癌的幾率比較低。   但註意,這種差別在統計學上差異性不大,而且也不能直接就說明,文胸是導致乳腺癌的直接因素。此外,Fred Hutchinson癌癥研究中心也曾做過相關研究,表示:文胸與任何一種乳腺癌的發病都無關。   而之所以會造成穿文胸導致乳腺癌發病率提升的假象,主要是因為多數時候都是那些體型偏瘦、胸部較小的女性才常不穿文胸。而穿文胸的那些女性, 人都比較肥胖,胸部也比較大,而肥胖是乳腺癌的誘發因素之一。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所以,不需要把穿文胸跟乳腺癌掛上鉤。但是,文胸穿的是否舒適、正確,對女性的健康也是有一定的關系的。   如果穿的文胸又緊又窄,那對乳房組織會造成一定的壓迫,影響其周圍的血液循環,出現頭暈、惡心等表現,以及增加小葉增生的疼痛感。   但是穿戴文胸合適的話,可以保護脆弱的乳頭,可以避免其與衣服產生過多摩擦,而且內衣更換的頻率也比較高,比外衣更幹凈,進而可以更好的預防乳腺炎。     所以,大家要一定要註意選擇合適、並正確佩戴文胸,尤其是乳腺癌患者。對於乳腺癌剛手術後的女性來說,挑選合適的內衣十分關鍵。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一般來說,術後穿文胸,最重要的就是穿的文胸不能帶有鋼圈,以棉質的、透氣的、寬松的內衣為基本要求,最好是穿專業的術後內衣,也就是義乳。   它多是根據切除後的形狀進行量身定做的,可以保持因為手術切除導致的左右不平衡的狀態,避免因其不平衡影響背部的姿勢、肩膀的高低以及走路的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