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瘦背秘訣:5個運動,輕松擊退虎背熊腰

很多女性朋友忽略背部線條,虎背熊腰總會給人壯壯的感覺,想要給別人的第一感覺是窈窕美女,就不能忽視美背工作。

很多女性朋友忽略背部線條,虎背熊腰總會給人壯壯的感覺,想要給別人的第一感覺是窈窕美女,就不能忽視美背工作。   伏地挺身和運行   面朝下躺在你的手臂彎曲,手掌在地板上外面你的肩膀,腳臀同寬,腳趾下夾著。 振奮你的腹部在緊張,因為你按你的身體一路上揚成一個完整的腰板挺直。   擡起你的右腳和’運行’你的右膝蓋到胸部,然後快速切換,使你的左膝蓋到胸部。 開關4次,然後放下自己下到你原來的姿勢。 這是一個代表。 嘗試做10次一邊(你可能要工作到10次或修改你的膝蓋上推)。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YTI提高背   在您的最後一個掌上壓和運行,降低一路下跌到地板的方式,指向你的腳趾。 伸展雙臂高過於頭,大拇指朝上。 延伸你的脊椎,擡起你的胸部(這是你的’Y’),保持你的腳趾在地板上。 張開你的雙臂向兩側(“T”),然後到達你的手臂,一路背對著你的腳(“I”),如果你可以通過你的脊椎延伸更高。 下回到起始位置。 這是一個代表。 做10次。   立式俯臥撐   將雙手貼緊墻壁,身體前傾站立,註意保持手臂平行於地面。然後繃緊背部、收緊腹肌,慢慢壓低身體高度,到盡量低的位置時保持10秒鐘,再慢慢將身體推回至原位。每次做至少15個立式俯臥撐,盡量每天都練習。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劃槳練習   可以在家模仿劃槳動作。建議你放上音樂,時而快時而慢的調整動作頻率,這樣可以讓鍛煉變得更有趣。做完劃槳練習後還可以做些大幅度的轉體動作來強化背部的深層肌肉。註意轉體時雙臂要隨著身體自然擺動。   雙手伸展法   雙手放在背後相握,盡量伸直手臂,同時盡力向上擡至極限,如此進行50下,這時候會感覺肩胛骨上面部位被擠壓,同時也有助於鍛煉胸部的肌肉。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