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喝咖啡提高運動耐力?什麽時候喝、喝多少是門學問!

現在生活忙碌、壓力大的人越來越多,所以不少人會半開玩笑地說,“我這條命是咖啡給的”,由此可見咖啡對提神醒腦的必要。如果你因此覺得咖啡只是日常飲料,那麽你可就大錯特錯了。事實上,咖啡中,含有多種生物活性

現在生活忙碌、壓力大的人越來越多,所以不少人會半開玩笑地說,“我這條命是咖啡給的”,由此可見咖啡對提神醒腦的必要。如果你因此覺得咖啡只是日常飲料,那麽你可就大錯特錯了。事實上,咖啡中,含有多種生物活性物質,它們影響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   例如,網絡上有很多讓運動前喝杯咖啡的建議,據說可以在運動中提高脂肪燃燒!這個說法讓很多有瘦身需求的人如獲至寶,爭鋒效仿。那麽,運動前喝咖啡,真的可以燃脂嗎?   說到運動能力,傳統上,耐力表現被理解為一個多因素的概念,其中最大攝氧量(VO2max)、通氣閾值和肌肉效率是主要的觀測因素。近年來,鑒於分級運動測試中的最大脂肪氧化(MFO)和引起最大脂肪氧化的運動強度(Fatmax)已被認為是運動中耐力表現的新指標。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物 壯陽藥品         最近,來自西班牙知名學府Granada大學運動醫學領域的專家對咖啡因是否會在運動中加強脂肪氧化,即燃脂作用進行了全面的研究,相關結果發表在《國際運動營養學會期刊》(JISSN)雜誌上。   眾所周知,上午的MFO氧化率比下午低。本研究研究了咖啡因攝入量對活躍男性在分級運動測試中的最大脂肪氧化率的晝夜變化的影響。   研究采用三盲、安慰劑對照、交叉實驗設計,15名對咖啡因不敏感的活躍男性(年齡:32±7歲)每隔7天完成4次分級運動測試。受試者在上午8點和下午5點攝入3mg/kg咖啡因(相當於一杯濃咖啡的量)或安慰劑。隨後進行了分級循環測試。通過間接量熱法測量MFO和VO2max,並計算引起MFO的運動強度(Fatmax)。壯陽中藥 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 壯陽藥屈臣氏 壯陽藥ptt  壯陽藥品牌  壯陽藥排行榜 壯陽藥哪種好        結果顯示,總的來說,下午的MFO、Fatmax和VO2max顯著高於上午(均P<0.05)。但無論是早上還是下午,在有氧運動前半小時急性攝入咖啡因,都會增加運動過程中的最大脂肪氧化。   與安慰劑相比,咖啡因使上午的平均MFO增加了10.7%(分別為0.28 ± 0.10 vs. 0.31 ± 0.09 g/min),下午的平均MFO增加了29.0%(0.31 ± 0.09 vs. 0.40 ± 0.10 g/min)。同時,咖啡因還使上午的平均Fatmax增加了11.1%(36.9±14.4 vs.41.0±13.1%),下午增加了13.1%(42.0±11.6vs.47.5±10.8%)。壯陽藥價格 助勃持久 增硬助勃 增大增長 口服增大丸 持久藥  延時噴劑 延時噴霧 持久液 春藥       這些研究結果證實了之前報道的咖啡因在運動中全身脂肪氧化率的晝夜變化,並表明一天中在下午進行運動且在運動前攝入適量咖啡因(如,一杯)可增加運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