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孕婦高血脂怎麽辦 女性高血脂該怎麽辦好

懷孕本是件高興事兒,可是當高膽固醇血癥、高甘油三脂血癥及復合性高脂血癥也來湊熱鬧時,準媽媽可要小心了。那麽,在懷孕期間若血脂高,是否需要治療?

懷孕本是件高興事兒,可是當高膽固醇血癥、高甘油三脂血癥及復合性高脂血癥也來湊熱鬧時,準媽媽可要小心了。那麽,在懷孕期間若血脂高,是否需要治療?   孕婦高血脂是一種疾病,不僅會影響孕婦自身的健康,還是會造成胎兒身體發育受到危害,所以,在備孕期間血脂高,還是需要及時治療的。那麽,該怎麽治療呢?   1、飲食療法   飲食管理對高膽固醇血癥、高甘油三脂血癥及復合性高脂血癥的控制至關重要,在控制總熱量的原則下,營養全面均衡,規律進餐,少量多餐。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       人體脂類包括脂肪和類脂兩種。高脂血癥與飲食的關系最為密切。人體脂肪的積聚和部分類脂的來源,主要來自飲食。只有一部分類脂是在體內合成的,稱為內生性類脂。控制飲食對高脂血癥的防治是十分重要的。水果中的草莓、獼猴桃等可首選,香蕉、荔枝、龍眼和葡萄等含熱量較高,故不宜多吃。食糖、蜂蜜、巧克力、甜點等雙糖、單糖食物應避免。蛋白質、脂肪、礦物質、維生素等也應適量攝入。   2、運動療法   運動療法不僅有益於母子健康,而且可控制高膽固醇血癥、高甘油三脂血癥及復合性高脂血癥。因此,除去有高膽固醇血癥、高甘油三脂血癥及復合性高脂血癥急性並發癥、先兆流產、習慣性流產而需保胎者及有妊高征者,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孕婦應到室外參加適當運動。運動宜在飯後1小時左右,持續時間不宜過長,一般20~30分鐘較合適。運動項目應選擇較舒緩不劇烈的,如散步、緩慢的遊泳和太極拳等。   3、藥物療法   如果經過飲食管理與運動療法仍不能控制血脂時,應進行藥物治療,既可有效控制血脂,又不通過胎盤,對母子來說都是安全的。在應用藥物治療時應註意,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概括來講,它能阻止膽酸或膽固醇從腸道吸收,促進膽酸或膽固醇隨糞便排出。抑制膽固醇的體內合成,或促進膽固醇的轉化促進細胞膜上LDL受體表達,加速脂蛋白分解。激活脂蛋白代謝酶類,促進甘油三酯的水解。阻止其他脂質的體內合成,或促進其他脂質的代謝。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