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繪本分享] 像詩一樣美麗的文字

並不是所有繪本都是有故事情節,也不是只有科學知識的類別,有些繪本是用像詩一樣美麗的文字來與小屁孩連結。

並不是所有繪本都是有故事情節,也不是只有科學知識的類別,有些繪本是用像詩一樣美麗的文字來與小屁孩連結。 「我愛你,因為你就是你」這本繪本便是用像詩一樣美麗的文字與小屁孩連結,讓小屁孩接觸到美麗的語景。 讓店媽節錄其中一些文字給大家感受一下吧~ 「看你傻呼呼的,一直轉圈跳舞,我好愛你。」 「看你好奇的這裡找找,那裡瞧瞧,我好愛你。 」 「你不高興時,生氣的噘起嘴巴,抱著手臂,我好愛你。」 「你興奮時,開心的大吼大叫,我好愛你」 「不論你感覺如何,不論你做些什麼,我都好愛你。」 「不論你是什麼模樣,我都好愛你。我愛你,因為你就是你!」   假如各位爸媽想提升小屁孩的語文能力的話,首先要做的是讓小屁孩多聽多讀美麗的文字,在高質的語景下,小屁孩自自然然會提升他們的語文能力。 小小書叢Facebook: www.facebook.com/grassybookyard instagram: @grassybookyard 網店:https://www.grassybookyar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