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神奇的數字比0.618之膳食黃金線

  宇宙萬物在發生,發展中有一個奇妙的數字比——0.618,古希臘美學家博拉圖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汗馬糖  必利勁 希愛力把0.618譽為“黃金分割律”簡稱“黃金律”或“黃金比”。 事

  宇宙萬物在發生,發展中有一個奇妙的數字比——0.618,古希臘美學家博拉圖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汗馬糖  必利勁 希愛力把0.618譽為“黃金分割律”簡稱“黃金律”或“黃金比”。 事實證明,0.618在建築,書法、繪畫、音樂等領域都有充分體現,醫學與0.618也有千絲萬縷的聯系。現代科學研究表明,0.618在膳食中也起著重要作用。 人類的消化道為身長的五六倍,長約為九米,其中0.618為5.5米,是擔負消化吸收任務的小腸的長度。   人類的雜食應遺體植物性食物為主,素食(素食食品)應占食物總量的0.618,這與消化(消化食品)系統相適應,對健康(健康食品)有利。一些發達國家的食物結構中,這一“黃金分割”被顛倒了。動物性犀利士 威而鋼 必利吉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希愛力雙效片食物占了大部分,造成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糖尿病食品)肥胖癥的發病率大大上升。     食物中的熱能由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蛋白質食品)、脂肪來提供,而碳水化合物是食物供給的主體,人體所需熱能的0.618必須由碳水化合物的0.618來供給,主要是谷類(谷類食品)中的澱粉。西方人似乎已經認識到這一點,在各種膳食指南中,建議多吃澱粉類食物。   蛋白質是重要的營養素,人體對蛋白質的需求,固然有“量”的一方,但更重要的是“質”。而質量取決於其組成的單體氨基酸。蛋白質有20種氨基酸組成,20的0.618即12種氨基酸人體能自行合成,另外8種氨基酸需要食物來供給。這8種氨基酸(氨基酸食品)的含量和比列符合人體需要的蛋白質就稱為優質蛋白質。   谷物中的蛋白質質量GOOD MAN增大膠囊  MAX MAN增大膠囊  VIMAX增大丸較差,為保證蛋白質的攝入,膳食中優質蛋白應達0.618的比列。所以,在日常膳食中除了一定量的動物性食物外,還應該多安排一些豆類食物和豆制品,這對身體很有好處,特別對生長發育中的青少年(少年食品)影響更大。   植物油和動物脂肪來源不同,其組成的氨基酸比列也不一樣,各有各的生理功能,VVK增大膠囊  泰坦凝膠  春藥  催情藥  春藥哪裡買偏食某一種都對身體不利。最佳搭配是植物油(油食品)與動物脂肪的食入量符合“黃金分割”,即0.618和0.382,這樣可以使攝入的脂肪中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占總數的0.618。   組成人體含量最多的營養素是水,水分占體重的0.618。在不感到出汗的情況下,人體催情藥哪裡買  日本騰素每天失去和需要補充的水分達2500毫升,其中食物供給的水和人體合成的水分為1500毫升,正好是0.618,其余1000毫升則需要飲料補給,才能保持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