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別拿營養藥當飯吃

  在當今社會科技、信息爆炸的時代,或是受媒體宣傳的影響,或是受廣告的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犀利士誘惑,總之,越來越多的人們,特別是都市白領一族熱衷於吃營養藥以助健康,有的人甚至

  在當今社會科技、信息爆炸的時代,或是受媒體宣傳的影響,或是受廣告的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犀利士誘惑,總之,越來越多的人們,特別是都市白領一族熱衷於吃營養藥以助健康,有的人甚至將藥當飯吃。這實在是一種誤區。 現代社會存在著激烈的競爭,工作緊張壓力大,尤其是白領大都承受著工作的重壓,每天需要攝取大量的營養。   但由於工作性質及飲食起居沒有規律,也沒有時間進行體育運動,加上某些誇大的廣告宣傳效應,以及對健康缺乏正確的認識或某些青年女希愛力 必利吉 德國必邦 2H2D持久液 黑金剛持久液性過分追求體形而節食,營養藥自然就成了上述人群的最佳選擇。 多吃營養藥就健康嗎?否。營養專家認為,健康人如果不加選擇地亂用營養藥,反會危害身體健康。平衡飲食、適當運動,才是保證健康的根本措施。     俗話說,“是藥三分毒”,營養藥服多了也不例外。比如孕婦、哺乳期婦女或老年人容易缺鈣,但是鈣補得過多,會在人體骨以外的組織沈積,若沈積在關節就會引起關節疼痛;沈積在肌肉便會形成堅硬結節;沈積在心臟會引起傳導障礙,導致心律失常。大家都知道維生素對人體有益,但維生素A每日的攝入若超過3000微克,就會損傷日本騰素 汗馬糖 悍馬糖肝臟,還會導致嬰兒先天性缺陷;維生素E服用過量會造成出血傾向;大量補充維生素C會在體內形成尿酸鹽、半胱氨酸鹽或草酸鈣結晶,造成腎結石。   營養專家認為,正常人並不存在營養物質缺乏的問題,人每天都會從飲食中攝取大量的蛋白質、脂肪、糖、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除非在特殊情況下或特殊人群才需要補充使用。而且也應在醫生指導下正確使用,不要長時間、大劑量使用一種保健營養品。正常人則沒必要去購買高價的所謂營養藥、營養品,更沒有必要長期大量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