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空腹喝酸奶不利健康

  酸奶以其獨特的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犀利士口感和保健作用受到不少人喜愛,眼下隨著氣溫降低,不少人把酸奶加熱後飲用。專家認為,酸奶不宜加熱飲用,同時提醒消費者如果酸奶飲用不當,

  酸奶以其獨特的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犀利士口感和保健作用受到不少人喜愛,眼下隨著氣溫降低,不少人把酸奶加熱後飲用。專家認為,酸奶不宜加熱飲用,同時提醒消費者如果酸奶飲用不當,還會對身體不利。     專家認為,酸奶中含有活的乳酸菌,如果加熱,活的乳酸菌就會被殺死,從而失去希愛力 必利吉 德國必邦 2H2D持久液 黑金剛持久液保健作用。消費者空腹或過量飲用酸奶,會使胃酸濃度增高,影響人的食欲和消化功能,不利於身體健康。用酸奶送服藥物,也是不正確的,因為抗生素類藥物能殺死活的乳酸菌。   專家因此建議,3歲以下兒童日本騰素 汗馬糖 悍馬糖最好不喝酸奶,經脫脂後的酸奶會影響兒童神經系統的生長發育;在早上喝酸奶時最好先喝一杯白開水;服用抗生素類藥物時,應間隔2-3小時後再喝酸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