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細數多吃蔬菜的四大害處

  蔬菜裏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食物纖維也很豐富。吃適量的蔬菜可以促進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犀利士腸道蠕動,促進排便,提供機體所需的微量營養素,發揮抗氧化作用和保證人體各器官

  蔬菜裏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食物纖維也很豐富。吃適量的蔬菜可以促進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犀利士腸道蠕動,促進排便,提供機體所需的微量營養素,發揮抗氧化作用和保證人體各器官的正常功能,但是攝入過多的蔬菜會有以下危害:   某些蔬菜含較多的草酸易形成結石   菠菜、芹菜、番茄等含有較多的草酸,與其他食物中的鈣結合,容易形成草酸希愛力 必利吉 德國必邦 2H2D持久液 黑金剛持久液鈣結石,這是很多喜歡吃素的女性易患結石病的原因之一。     易加重結石病情   大部分蔬菜是堿性食品,對於已患有磷酸鈣結石的病人,日常吃大量堿性食物可使結石增多,且不易排出體外。   不易消化   粗纖維含量高的蔬菜,如芹菜、春筍等,大量進食後很難消化,胃腸疾病患者不宜日本騰素 汗馬糖 悍馬糖多食。粗纖維還容易使肝硬化患者造成胃出血或食管靜脈曲張出血等,加重病情。   影響鈣、鋅吸收   懷孕的婦女和生長發育期的兒童、青少年,大量攝入蔬菜會阻礙體內鈣、鋅吸收,影響孩子智力發育和骨骼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