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V美女”的營養菜單

  夏雪是個典型的OL,端莊美麗,工作盡心盡力,天天待在辦公室裏對著電腦的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汗馬糖  必利勁 希愛力時間大大超過了對著男朋友的時間,吃飯嘛,當然也就沒有這麼規律了。 

  夏雪是個典型的OL,端莊美麗,工作盡心盡力,天天待在辦公室裏對著電腦的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汗馬糖  必利勁 希愛力時間大大超過了對著男朋友的時間,吃飯嘛,當然也就沒有這麼規律了。 “沒有辦法嘛”,夏雪說,“競爭這麼激烈”。但女人嘛,總不能因為工作而忽視了自己的健康,自己的美麗。夏雪和她的一群同事愛上了吃各種各樣的維他命片、膠囊,什麼安利、善存片、金施爾康、21金維他……   就這樣,夏雪這段時間還是倍感身心疲累,常常感到眼睛幹澀、皮膚幹燥、腰酸背痛犀利士 威而鋼 必利吉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希愛力雙效片等狀況,夜晚有時輾轉難眠。夏雪緊張起來,意識到一向健康的身體鬧毛病了。於是,她連忙去醫院,醫生說她的病癥是由於缺乏各種維他命和微量元素引起的,並推薦給她一名專業營養師。     夏雪就覺得奇怪了,我不是一直在補充維他命嗎?營養師告訴她,補充維他命不是光靠幾顆膠囊就可以解決的,這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如果你沒GOOD MAN增大膠囊  MAX MAN增大膠囊  VIMAX增大丸有健康的身體,你補充進去的維他命也只可能是浪費。營養師為夏雪制定了一份營養菜單,想把“膠囊美女”改造成為真正的“V美女”--維他命美女。   早 餐   ◇A型:新鮮酸奶一杯,全麥面包兩片,西紅柿一個   酸奶和西紅柿的維他命A含量都非常高。維A是明目的好東西,經常用電腦或伏案寫字的職業女性,最需要註意眼睛的保養;同時維A的主VVK增大膠囊  泰坦凝膠  春藥  催情藥  春藥哪裡買要功效還有促進肌膚細胞新生,提高皮膚深層細胞更新速度,加強細胞間的連接力,促進發育,使皮膚富有彈性,調節皮膚細胞角質化的過程。簡單地說,維A能改善肌膚粗糙、老化、皺紋等現象而沒有副作用;科學家最新的研究結果顯示,維A還有增強免疫力和抗癌的作用。   富含維A的食物有:動物的肝臟、奶制品、魚、西紅柿、杏、甜瓜等。   ◇B型:鮮豆漿一杯,面包夾花生醬,香蕉一支   大豆、花生和香蕉都是富催情藥哪裡買  日本騰素含維他命B的食物。魚、肉、蛋、奶等食品的蛋白質進入人體後,需要一系列的生物化學反應才能被人體真正吸收,維B就是這一系列反應中最活躍的一員,缺乏它,會導致新陳代謝紊亂、發育遲緩、貧血、皮炎等癥狀,可以說維B直接影響女性的外在體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