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原來吃青團還有這麽多講究!你吃對了嗎

傳統的青團,表皮由艾葉汁和糯米粉制成,包裹上紅糖或豆沙作餡,出籠時外觀晶瑩剔透,宛如碧玉,口感甜而不膩,軟糯Q彈,搭配上艾葉汁天然的草本香,分分鐘令人胃口大開。

傳統的青團,表皮由艾葉汁和糯米粉制成,包裹上紅糖或豆沙作餡,出籠時外觀晶瑩剔透,宛如碧玉,口感甜而不膩,軟糯Q彈,搭配上艾葉汁天然的草本香,分分鐘令人胃口大開。   如果食用適量,青團對大部分人群來說,都是具有很高營養價值的食物。   作為清明時節的傳統美食,青團深受大家喜愛。其制法是將青艾草、漿麥苗等熬成汁水,拌進糯米粉裏,再包裹進豆沙餡、芝麻餡等做成的青色糕團,食之清香,嚼之有味;其也是一款營養價值較豐富的小食。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      不過,因過量食用青團引發身體不適的案例也比比皆是,所以青團雖美味營養,但也要食之有道。   一、要先加熱後食用,因為青團中的主要成分是糯米,其吸水性和膨脹性小,難於消化。如果吃冷的話很容易飽滯不消化,這樣是不利於健康的。而且冷的青團,血糖上升速度非常高,很容易引起血糖升高。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二、青團的表皮原料是糯米粉,豆沙、鹹蛋黃、黑芝麻、肉松等餡料中的糖分、油脂含量都較高,屬於高脂高熱食品,不適合甲狀腺炎、甲亢患者過多食用。   三、青團的主要原料是糯米,質地黏膩,加上油脂含量較高,不容易消化。同時,青團也是高糖食品,食用後容易使胃酸分泌增加。甲減患者胃功能會受阻所以,要控制青團的食用量,以免導致病情加重或疾病復發。   四、晚上運動量少,新陳代謝減緩,而青團本身不容易消化和吸收,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並且熱量很高,所以最好不要在晚上睡覺前食用,以免導致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