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七成肉類食品不合格

  國家質檢總局近日公布了近期對肉類食品產品質量的國家監督抽查結果,共抽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犀利士查了北京、天津、遼寧、山東、山西、內蒙古、河北等7個省、市33家企業的58種火

  國家質檢總局近日公布了近期對肉類食品產品質量的國家監督抽查結果,共抽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犀利士查了北京、天津、遼寧、山東、山西、內蒙古、河北等7個省、市33家企業的58種火腿腸類肉類食品,僅合格18種,產品抽樣合格率為31%。   本次抽查中暴露出的主要質量問題:復合磷酸鹽超標嚴重、不按照規定亂加防腐劑、著色劑超標、澱粉添加量過多、標簽標註問題等。   質量較好的產品有:北京市恒慧通肉類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恒慧牌蒜腸和熱狗腸、北京加增工貿有限公司生產的加增火腿腸和精制火腿腸、煙臺國聯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生產的國聯牌呱呱營養小火腿、青島波尼亞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波尼亞牌烤腸王。     質量較差的產品有天津希愛力 必利吉 德國必邦 2H2D持久液 黑金剛持久液市九鑫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九鑫牌五花腸、太原市金龍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九香齋牌啃德雞香腸、沈陽市盛發食品制造有限公司生產的盛發牌金盛發火腿腸、濟南聖都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金帝來牌無澱粉烤腸。   一成多玻璃體溫計不合格   近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公布了對玻璃體溫計進行國家質量監督抽驗的結果:30個省(區、市) 9家生產企業的93批新產品,經檢驗,81批合格,抽驗合格率為87%。   不合格的新產品的生產日本騰素 汗馬糖 悍馬糖廠家有:南昌市江南醫療器械總廠、洪江市正興醫療儀表有限責任公司、無錫市醫用儀表廠、銀牛醫用儀表有限公司等。   4種心電監護儀不合格   近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公布了對9家國內企業,3家國外企業生產的心電監護儀進行抽驗的結果 12臺產品,8臺合格。   不合格的產品的生產廠家有:德國Marquette Hellige公司。深圳安科高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金科威實業有限公司、珠海實創技術開發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