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富貴病”病人的飲食大有講究

  人們面對佳肴控制不住食量,使許多人在解決溫飽之後,逐漸患上高血壓、高血脂、高黏血癥、糖尿病、痛風、冠心病、腦動脈硬化和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汗馬糖  必利勁 希愛力肥胖等“富貴病”。

  人們面對佳肴控制不住食量,使許多人在解決溫飽之後,逐漸患上高血壓、高血脂、高黏血癥、糖尿病、痛風、冠心病、腦動脈硬化和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汗馬糖  必利勁 希愛力肥胖等“富貴病”。原因是他們不深知食物與疾病的關系,長期吃得多,動得少,因食而病。我國古代醫學家曾告誡人們:飽生眾疾,並發現“豐年多病,饑年少疾” 的規律。1500年前,南梁-陶弘景在《養生延命錄》中說:“百病橫夭,多由飲食。飲食之患,過於聲色。為益亦多,為患亦切。”   目前我國許多人溫飽有余,食量過大,大城市內成人體重超標和肥胖者已達二成多,兒童肥胖率達到8.1%,致使患上述“富貴病”的人多,並且犀利士 威而鋼 必利吉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希愛力雙效片年輕化了。這些因吃得多而形成的代謝紊亂綜合征,也是解決溫飽後的生活方式病,最後都可能過早地使人形成心腦動脈粥樣硬化,引起心腦血管病而早逝。要解決這一問題,首先應當弄清楚人應當吃多少,吃多少才能避免或延緩動脈粥樣硬化。     美國康奈爾大學的克萊德-麥凱教授於1934年對小白鼠進行一次限制飲食的實驗。結果,自由GOOD MAN增大膠囊  MAX MAN增大膠囊  VIMAX增大丸飲食組不到兩年半全部死亡,而只餵正常量1/3的限量飲食組能活4年才死,其中最長的活6年。而且限量飲食組的小白鼠患腫瘤和心血管病的發病率大大低於自由飲食組。這就是老年醫學研究中最驚人的“麥凱效應”。此後各地學者不斷重復試驗,都證實了同樣結果,證明限制飲食能延緩衰老,延長壽命。   現在世界各國的科學家、生物學家、免疫學家都認為限食節食是延緩動脈粥VVK增大膠囊  泰坦凝膠  春藥  催情藥  春藥哪裡買樣硬化、推遲衰老、延壽健身的秘法。我國唐代醫學家孫思邈活了101歲,他在《備急千金要方·道林養生》中說:“是以善養性者,先饑而食,廚膳勿使脯肉豐盈,常令節儉為佳。”並總結道:“豐饒之地,人多早夭;儉嗇之地,人多高壽。”從中可見,吃得節儉、清淡,人多高壽。現代生物學家研究證明,人體所需熱量,只是想吃的1/3~1/5。人們如果把食量減催情藥哪裡買  日本騰素少1/3,只吃六、七分飽就能滿足需要,必定延緩動脈粥樣硬化,“富貴病”也可逐漸減輕,甚至消退。   “富貴病”人必須克制食欲,減少食量;偏胖的人應使每天熱量負平衡,堅持先饑而食,當有饑餓感時體內先拿血脂和動脈中脂質來代謝利用,並嚴格控制熱量,限制飯量和肉量,不使動脈內增加新的脂質沈積。